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图书馆煮饭卖丸子学哲学 盘点那些逆天的学霸

2014-01-03 16:56:38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网友们总爱说:“学霸的世界,我们永远不懂!”的确,有时候学霸的世界有点难懂,近日,在美国留学的中国网友“蒋喆Jasmine”就见到有学霸直接在图书馆里煮饭,奇葩行为引来网友热议。这样的趣事其实很多,总有一些不平凡的学霸让我们叹为观止,就让小编来为你盘点,那些年逆天的学霸,让你感受一下学霸的世界。

  

图书馆煮饭卖丸子学哲学 盘点那些逆天的学霸



  理工大学多学霸,比如刘同学遇到的这个。武汉理工大学大四学生刘志哲只是在自习室放了本刚买的《考研完形填空模拟试题》占座,没想到,等他再去自习室时,这本习题册内的试题,竟被无名学霸做了一大半。

  有记者联系上当事人刘志哲,他表示所遇的这位“高人”,将他模拟试题的100多页的卷子做了60多页,“黑色的笔做,红色的笔批改,而且这本书中还有许多讲解的部分,也有勾画痕迹。”(记者申宁实习生潘金洁琼)

编辑: 于熙 标签: 图书馆 丸子 逆天 闪婚 寝室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