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燕”过境海南 三亚景区全部关闭

2013-11-14 10:22:55 来源:新华社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海南电网公司负责人表示,乐东、东方、三亚等地还有9万多户没有恢复供电。海南部分地区仍有降雨,天气状况给电力抢修带来困难,估计4天后能保障供电正常。

“今年的冬季瓜菜估计要推迟上市20多天了。”乐东菜农冯志焦急地说,村里的积水还没有完全消退,如果瓜菜的补种不及时,就赶不上春节前上市了。

相关新闻

菲哄抢物资致死8人

新华社专电 菲律宾官员13日说,遭强台风“海燕”袭击最为严重的莱特省首府塔克洛班市附近前一天发生哄抢物资事件,造成至少8人死亡。

事发阿朗阿朗镇,距塔克洛班大约17公里。菲律宾国家粮食局发言人雷克斯·埃斯托佩雷斯说,当地一座政府粮库遭抢,超过10万袋米被抢走,军警无能为力。

他说,哄抢过程中,“粮库的一堵墙倒塌,8人被压在下面,当即死亡”。他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13日,塔克洛班遭“海燕”袭击已过去5天。因救灾缓慢,大量民众仍没领到救济物资。数以千计的人守候在洛克塔班机场外,试图搭乘飞机逃离这座灾难城市。

根据菲律宾政府提供的最新数字,“海燕”已造成1798人死亡。一些地方官员以及联合国方面估计,仅塔克洛班市便可能有上万人遇难。

菲律宾总统贝尼尼奥·阿基诺三世认为,这一估计“言过其实”。他12日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记者采访说,菲律宾一些地方官员“感情用事、夸大其词……我们的估计是2000至2500人死亡”。

菲律宾救灾车队遭伏击

新华社专电 菲律宾军方官员12日证实,向台风灾区运送救援物资的车队当天遭一伙武装人员伏击,护送物资的部队开枪还击,打死两名武装人员。

超强台风“海燕”9日至10日由东至西横扫菲律宾,塔克洛班灾情最严重,通信不畅,道路损毁,食物和药品等救灾物资难以迅速运达,一些人趁乱洗劫商店,劫掠物资。

菲律宾红十字会主席理查德·戈登先前说,多辆救灾卡车途经莱特省塔纳万大桥时遭袭击,装载的食品、饮用水和帐篷遭“暴徒”抢走。

编辑: 于熙 标签: 海南电网 三亚 近海海面 景区 海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