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长沙经开区国家认定的高新企业达130多家

2013-10-29 08:30:09 来源:红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日报湖南双语网消息 据红网长沙县站10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陈登辉 见习记者 蒋志斌)10月25日,长沙经开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训暨科技绩效考核工作会在泰格林纸集团会议室举行。此次工作会以会议加培训的形式进行,为参会的高新企业针对相关政策进行了培训。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黄瑶参加会议。

会上,长沙县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的统计原理和要求,帮助企业在进行统计工作时,能够更好地按照相关法律的要求,如实上报企业的情况和数据。

记者从会议获悉,目前经开区共有经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达130多家,去年总产值有1200多亿元,占到经开区工业总产值的三分之二,整个产业的增加值占到经开区GDP的42%。

一位企业负责人表示,“这样的培训可以让我们更加明确国家关于高新企业在减免税收方面的优惠政策,在政府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高新技术产业会发展得更好、更科学。”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长沙经开区 国家认定 高新企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