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内蒙古鄂尔多斯暴雨已确认11人死亡 8人失踪

2013-07-01 15:5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记者7月1日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获悉,根据最新统计结果显示,6月30日该市境内发生暴雨、山洪已确认致11人死亡、8人失踪,两辆汽车因山洪爆发被冲入河槽。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称,6月30日内蒙古鄂尔多斯突遭暴雨及冰雹袭击,造成鄂尔多斯东胜区城区低洼处积水严重,部分平房浸水,道路交通堵塞。受此影响,鄂尔多斯地区目前已确认11人遇难,8人失踪。此外在鄂尔多斯东胜区和伊金霍洛旗境内两辆汽车因遭遇山洪爆发被冲入河槽。

当地民众在电话中告诉记者,6月30日发生在该市的暴雨造成当地多条街道交通瘫痪,多处平房被暴雨积水淹没,公路运输出现拥堵,鄂尔多斯机场进出港航班一度出现延误。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人失踪 人遇难 暴雨积水 东胜区 该市
 
 
 

焦点图片

美毁容男面部移植手术后重获新生

大学女生宿舍避暑新神器

盘点世界疯狂的房子:马桶屋、灯屋 组图

30个笑喷你的画面

精彩热图

厄瓜多尔冷落斯诺登

穆尔西遭遇大规模示威

美国西南正面临超高温

澳门体验梦工场活动

精彩热图

盘点最接近原著的古装女星

你还在吃冰棍消暑?弱爆了

“人大女神”私房生活照曝光

韩国女子整容术后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