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郑州机场在全国率先推出“常旅客”计划 坐飞机也给奖励

2013-05-16 08:47:16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在推出空地联运、大中转等营销举措后,河南省机场集团又在全国率先推出机场“常旅客”计划,从5月10日起,对从郑州机场乘坐飞机的常旅客给予积分奖励。这项增值服务,在航空公司比较常见,但在全国机场却是第一家。

郑州机场常旅客计划(Frequent Flyer Program)是郑州机场向经常乘机从郑州机场出行的旅客推出的积分累计奖励计划。主要通过旅客出行次数获得积分累计,并通过积分兑换,为旅客提供免费机票的业务。

入会条件:凡年满12周岁并同意接受“常旅客会员”规则和条款的自然人,均可免费申请成为郑州机场的常旅客会员。

积分周期:会员自申请加入会员之日起出行积分即有效,一个积分周期为一年,一年后账户内积分自动清零。

会员加入:旅客可通过“郑州机场常旅客服务网”(网址:http://jcclk.hnatu.com)登陆注册会员、通过96666购票申请或郑州机场候机楼常旅客服务中心填表办理会员加入手续。

普通会员在一个积分周期内积分达到200分的,将自动升级为郑州机场常旅客银卡会员;在一个积分周期内积分达到400分的普通会员将自动升级为郑州机场常旅客金卡会员。

加入郑州机场常旅客计划成为会员后,郑州机场常旅客系统在会员完成乘机出行后将自动为会员记录积分。

郑州机场常旅客会员凭积分可兑换从郑州始发的单程免费机票。其中积分180分可兑换郑州始发航程在800公里以下国内航线机票;积分300分可兑换郑州始发航程在800公里-1500公里以内国内航线机票;积分400分可兑换郑州始发航程在1500公里-2500公里以内国内航线机票;积分500分可兑换郑州始发航程在2500公里以上国内航线机票。

郑州机场常旅客会员还可享受郑州机场适时推出的超低积分兑换指定航线机票活动,积分兑换指定航线机票信息将定期在“郑州机场常旅客服务网”进行发布。(记者 张雷龙 通讯员 霍丽娜)

实习编辑:李思家

编辑: 冯媛 标签: 常旅客 郑州机场 积分 奖励 会员
 
 
 

焦点图片

流浪动物“安乐死”全过程

41岁杨钰莹娇嫩胜过90后

阿富汗被割鼻少女将以新面孔示人

马云李连杰合建太极禅院开馆

精彩热图

全球25个天际线最美的城市

奶茶妹妹第一次外拍 长裙唯美超清纯

“呆萌”气球环游记

宠物剃毛后的超囧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