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中国日报推出纪念汶川地震五周年双语电子杂志

2013-05-14 16:28:53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08年汶川地震夺走了9万生命,重创四川多地。五年过去了,中国日报记者重新踏上昔日的重灾区,探访了废墟上重建的家园,采访了当年的“地震英雄”和灾区重建过程中涌现的无数新英雄,倾情制作出多媒体iPad版双语纪念专刊《这五年》。

中国日报推出纪念汶川地震五周年双语电子杂志

杂志包括英文、中文两个版本,通过苹果商店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推出,供iPad及iPad Mini用户免费下载阅读。

中国日报推出纪念汶川地震五周年双语电子杂志

杂志精选汶川、什邡、北川、德阳、成都在内的五个汶川地震受灾地以及刚刚发生地震的芦山县为基点搭建内容,用户点击进入每个地方,一个个温暖、励志的感人故事随即映入眼帘。这些故事包括遇难124小时奇迹生还并将救人定为终生事业的消防员蒋宇航,引入太极疗法帮助学生战胜心里创伤的红白镇小学,以及在芦山地震中广为报道的“微笑女孩”等。

杂志的推出,是我国首次以iPad杂志专刊的形式向全世界展示汶川地震五年来中国各界在重建过程中付出的不懈努力及取得的巨大成绩,彰显了四川人民坚不可摧的意志和乐观的生活态度。

下载地址:http://lab.chinadaily.com.cn/downloadApp.shtml?app=sinaweibo

编辑: 于熙 标签: 纪念 汶川地震 五周年 双语电子杂志
 
 
 

焦点图片

阿富汗被割鼻少女将以新面孔示人

马云李连杰合建太极禅院开馆

全球25个天际线最美的城市

奶茶妹妹第一次外拍 长裙唯美超清纯

精彩热图

“呆萌”气球环游记

宠物剃毛后的超囧模样

瞌睡男童机舱吃鸡翅视频爆红网络

百变猫咪秀 萌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