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一枚100年前5美分硬币 拍出300万美元高价(图)

2013-04-27 09:2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这枚100年前的自由女神头像5美分硬币,在拍卖会上拍出了300多万美元的高价。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一枚100年前的自由女神头像5美分硬币,在数日前芝加哥的一场拍卖会上拍出了300多万美元的高价。

一枚100年前5美分硬币 拍出300万美元高价(图)

  这枚100年前的自由女神头像5美分硬币,在拍卖会上拍出了300多万美元的高价。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一枚100年前的自由女神头像5美分硬币,在数日前芝加哥的一场拍卖会上拍出了300多万美元的高价。

  据悉,自由女神头像5美分硬币是1883年到1912年间美国发行流通的硬币,1913年停止生产。据称,铸币工布朗私自铸造了五枚这样的镍币,并改造模具,印上了1913年的字样。

  由于是非法铸造,这些镍币从未进入市场流通。 这枚硬币的收藏家在1960年代被告知这枚硬币是假的之后,便把它收在壁橱里41年,直到10年前才由专家鉴定是真品。

  此硬币前天在芝加哥拍卖,成交价高达317万2500美元。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联合早报 硬币 拍卖会 自由女神 成交价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