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安心喝享健康 康师傅矿物质水成为全运会排球预赛比赛用水

2013-04-19 13:29: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如火如荼的第十二届全运会16岁至19岁组男排预赛日前终于告一段落,作为中国包装水市场领先品牌,康师傅矿物质水顺利通过组委会极其严格的标准,成为全运会排球预赛比赛用水,充分满足了运动员的用水需求,为比赛的顺利进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通过全运会严格考研 体现综合实力

年初,全运会组委会发布了赞助商、供应商征集公告,用应征企业的话说,其要求“近乎苛刻”。除了最基本的具有为全运会提供资金、物品、技术或相关服务的能力外,还需要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技术力量、服务能力和优质的产品,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商业信誉也是必须的。

安心喝享健康 康师傅矿物质水成为全运会排球预赛比赛用水

而对于关乎运动员健康的生活及比赛用水,全运会组委会更是慎之又慎。全运会比赛场馆、训练场馆和接待场所的市政供水、二次供水、自建供水和管道分质直饮水供水均列入保障范围,供水设施需进行全面清洗消毒,确保水质符合卫生标准。在如此高标准严要求之下,康师傅矿物质水凭借其优秀的产品品质,稳健的经营风格以及良好的社会形象,最终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全运会排球预赛比赛用水。

先进工艺确保康师傅矿物质水品质与安全

安心喝享健康 康师傅矿物质水成为全运会排球预赛比赛用水

4月12日至20日,第十二届全运会16岁至19岁组男排预赛于镇江举行。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人们发现,小伙子们“咕嘟咕嘟”大口饮用的,是对消费者做出“安全、健康、环保”三大承诺的康师傅矿物质水。

安心喝享健康 康师傅矿物质水成为全运会排球预赛比赛用水

康师傅矿物质水何以能对消费者做出如此庄重的承诺?一切源于康师傅矿物质水高水准的生产工艺:六道滤净。首先是初滤,去除水中可见颗粒杂质,使水质清澈;然后的超滤则将去除水中悬浮物,使水质晶莹剔透;其后,经过两步净化的水将接受“活性炭”过滤,目的是去除水中异味,使水质甘甜爽口;再经过紫外线照射去除水中微生物;最后经过两道反渗透处理,去除水中所有离子和微生物,使水质纯净。

支持全运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赞助全运会这样在国内规模和影响力首屈一指的体育盛会,不仅说明了康师傅矿物质水过硬的产品力,同时其对于中国体育不遗余力地支持,也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安心喝享健康 康师傅矿物质水成为全运会排球预赛比赛用水

著名经济学家、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经济学荣誉教授邹至庄认为,一个良好的社会体制,将引导社会成员自发形成合作精神和对社会的责任感。致力于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康师傅矿物质水,毫无疑问在这方面走在了前列。

对此,康师傅矿物质水一位负责人表示,“企业的发展归根结底离不开社会的关注与支持,企业在实现自我发展的同时,始终要努力创造条件,关心并全力支持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社会事业的发展,尤其全民健康问题,为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冯媛 标签: 全运会 矿物质水 比赛 康师傅 用水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