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美军欲建末日地铁核弹网 机器人运载核弹发射

2013-04-01 11:22: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美军欲建末日地铁核弹网 机器人运载核弹发射

发射井中的美国“民兵-3”型洲际弹道导弹

原标题:美军拟建地铁核弹网

在一套不为人知的末日地铁系统里,机器人运载着核弹穿梭往来,迅速移动到需要的地点发射。这或许就是未来世界末日决战场景。美国空军目前正在考虑打造末日地铁系统的可能性。该方案是建造一套地铁系统,按指定的间隔距离设置发射井。然后将美国的大部分核武器都安置在这套系统里,用无人驾驶列车运输,既不易被他国卫星侦察到,也提高了核武器的机动性。但这一工程不但耗资巨大,而且可能需要数十年时间,目前正在研讨阶段。

将安置美国大部分核武器

美国空军目前正考虑升级其陈旧的核导弹及地下导弹发射井系统,其中一个方案是:建立庞大的地铁隧道网络以穿梭运送导弹。到本世纪中叶,美国大部分核武器将被安放在一套末日地铁系统里,无人驾驶的列车将在铁轨上来回行驶,以备不时之需。

美国《国防内部》(InsideD efense)网站最先报道了此消息。据悉,美国空军核武器中心下月将签订几份合同研究此方案,每份合同价值均高达300万美元。

用于运送导弹的地铁隧道将成为世界上最致命的地铁,它的优点是:一旦发生核战争时,移动的导弹比静态的导弹更难受到攻击。导弹可沿着隧道按指定的间隔距离放置于发射孔。

美国空军称:“隧道方案很像是一个地铁系统,但每条隧道只有一个运输或发射装置。这个装置会随意地沿着隧道穿行。”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美国空军 核弹 地铁系统 美军 地铁隧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焦点图片

长沙“比基尼餐厅”

重庆学生造“箱宅”7㎡家

理科男造“妹子版”寝室

盘点全球令人无法想象的胖人

精彩热图

“地铁十八怪”风靡网络

中国狗狗秀性感丝袜照引英媒关注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去世 曾四次到访中国(组图)

30个月男人变成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