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南京“搓手猫”走红网络 搓手或因受伤怀孕

2013-01-11 13:34:44 来源:光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南京“搓手猫”走红网络 搓手或因受伤怀孕

  搓手猫

我一直觉得这只猫咪长得很妩媚,发嗲酥麻,人走到旁边蹲下就会凑过来。今早骑车路过,远远看到它在搓手!真的……真的是在搓手!把两只手放在肚子上,就像人一样,左右手换着搓。两只小脚冻得使劲并在一起。瞬间心里各种滋味。这个时候南京的室外实时温度是-2℃。她的小肉垫就放在冰冷的地上。

两年前,大学生小罗认识了猫咪小蝴蝶。小蝴蝶没有主人,每天在南京某大学的校园里晃悠找吃的。昨天一早,小罗骑车路过小蝴蝶家――一处路边绿化带,远远看到它蹲在家门口,两只前爪摆在肚子前,好像是在搓手。小罗心疼极了,将这一幕拍下来发到微博上。小蝴蝶成为昨天网上最红的猫咪,让网友又爱又怜。

小蝴蝶是只流浪猫

小罗是个爱猫的女生,来南京读书这几年,认识了十多只流浪猫。每天,小罗都会给这些小家伙送点吃的。她说,自己喂养的猫咪,样子不同,个性也有差别。小蝴蝶属于妩媚型的,喜欢发嗲,有人走近蹲下时,它会靠过来,表现得很亲昵。

昨天,小罗看到小蝴蝶两只前爪冻得使劲并在一起,“心里面有各种滋味”。回到宿舍后,小罗满脑子都是小蝴蝶可怜的模样。“真的,它真的在搓手,像人一样。”小罗称,心里有个非常强烈的愿望:给它找个好人家。

所以,她把小蝴蝶的照片发到微博上,记录下这罕见的一幕,也希望有好心人看到后,愿意收养这只流浪猫。小罗没想到,就这么随手一发,小蝴蝶火了。短短的数个小时内,这条微博被转发上万次。网络世界中,小蝴蝶有了新名字,大家叫“搓手猫”。小罗的微博中,有成百上千张猫咪图片,还没有哪只像小蝴蝶这么受关注。她有些惊讶。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小蝴蝶 小罗 怀孕 网络世界 搓手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焦点图片

长沙“比基尼餐厅”

重庆学生造“箱宅”7㎡家

理科男造“妹子版”寝室

盘点全球令人无法想象的胖人

精彩热图

“地铁十八怪”风靡网络

中国狗狗秀性感丝袜照引英媒关注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去世 曾四次到访中国(组图)

30个月男人变成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