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专题>2011专题>新闻媒体 “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中国日报走基层
2012国际旅游小姐大赛黔南赛区启动
2012-03-26 14:32:35 来源: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3月24日,“苗姑娘”杯2012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中国·贵州(黔南分赛区)暨金海雪山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在黔南贵定金海雪山启动,近80多名选手参加选拔。

据介绍,黔南利用眼球效应、美丽效应,通过国际旅游小姐赛事平台展示和宣传“金海雪山”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国际旅游小姐体验“金海雪山”为手段,在“金海雪山”旅游即将进入旺季之前,提前“造势”,提升景点的知名度。进一步提升金海雪山旅游品牌,并将旅游及相关产业有机结合,打造本地企业品牌,全面推动贵定旅游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此次选拔赛分海选、复赛和决赛三场比赛进行,大赛最终将选出总冠军、总亚军、总季军各一名,分别给予12000元、8000元和5000元奖金;以及优秀选手若干名,奖金各1000元,所有选手均颁发相应荣誉证书。10强选手除获得相应奖金和证书外,还可终身免费参观金海雪山景区、担当贵定县重大旅游活动礼仪、优先推荐参加相关培训和就业。

大赛评委将严格按照大赛评比办法,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认真评选,主要通过考察选手的形象展示、才艺展示、技能及知识测试以及临场反应能力,为"金海雪山"景区推荐优秀的形象代言人。

此次“2012国际旅游小姐中国 22贵州赛区选拔赛”,将分别在贵州各市州赛区进行,入围者将代表贵州参加全国的角逐。

来源: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记者 苏江元) 编辑:宁波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社会共治 同心携手维护食品安全
>> 详细

各地新闻
>> 详细
点击排行
  平易近人中更显大国领袖风采——俄罗斯友人眼中的习近平
国信办将严打网络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