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重庆>重庆新闻
滨江路现人脸岩石 像佛像厨师还像凤姐
2010-12-09 20:33:11      来源:重庆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滨江路现人脸岩石 像佛像厨师还像凤姐

年轻人说:人脸石有点像凤姐,嘴特别像。 记者 冉文 摄

时值南岸奇石展,人气颇旺,殊不知,巴南区李家沱滨江路施工现场还有个“奇石展分会场”:这几天,每天至少二三百人慕名前往观看。原来,该地滨江路路基岩石上,有张未经任何雕凿的庞大人脸,任何人只要看它一眼,立马目瞪口呆:“太像了!”

露“脸”

老编发现江边奇石

昨日,一封独特邮件发来本报,标题叫“江边悬岩惊现神秘人像 疑是母亲河长江的守护神”。发件者是重庆出版社退休摄影编辑缪志恒,自称“奇观第一发现人”。

前几天(12月3日)我去江边捡石,途经正在修建的巴南滨江路李家沱段施工便道,在临江一处悬崖巨石上,猛然发现一神秘人像。人像面部高度2米左右,眼鼻口俱全,比例得当,简直就像某位雕塑大师的杰作。特别是眼睛瞳孔映射出的深邃目光,让人感到神秘无比,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母亲河长江的守护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近日中国出台的一项鼓励包括外资在内的社会资本兴办医院的政策,将有望打破目前中国公立医院“一家独大”的医疗格局。李昂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高水平的医护人员受到外资医院高薪待遇的吸引,公立医院可能面临人才流失的问题。>> 详细
点击排行
  苗圩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
中国医改向民资及外资抛出"橄榄枝"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