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第五届惠州国际(高尔夫)旅游节开幕
2010-12-09 13:39:22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2月8日晚,由惠州市政府和广东省旅游局联合举办的第五届惠州国际(高尔夫)旅游节在风光优美的惠州市汤泉高尔夫俱乐部隆重开幕。

在开幕仪式上刘昆副省长和李汝求市长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黄业斌书记为本届旅游节作出特别贡献的金果湾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颁发了荣誉牌匾。随后,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贵宾同时登台,以 “高尔夫推杆”的特殊方式正式启动了本届旅游节盛典。

12月9日,600名来自内地、港澳台及日本、韩国的高尔夫球手将在汤泉高尔夫等惠州五大球场参加系列邀请赛。

据了解,历届惠州旅游节分别以惠州生态悠闲旅游,惠州国际滨海旅游,惠州国际温泉旅游为主题。本届旅游节的主题是“休闲高尔夫,魅力新惠州”,旨在充分展现惠州以高球景区为代表的旅游资源,以高球休闲运动引领惠州旅游产业发展新方向。

古有“粤东重镇”、“岭南名郡”,今有“惠民之州”美誉的惠州拥有丰富生态环境和文化历史渊源。山、湖、海、江、泉、瀑、林、岛等星罗棋布。这里的古城胜迹、道教源流、名士遗迹、革命纪念地以及瑶乡风情和客家民俗等人文资源与自然景观交相辉映。

拥有如此得天独厚的旅游文化资源的惠州正全力打造“海滨五星级酒店群、顶级森林度假胜地、顶级温泉之都、顶级商务休闲基地、国家级旅游区域”五大顶级品牌为主的休闲之都•度假天堂。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记者 赵洪 卢景燕)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日前,《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施行。据了解,1999年5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下发了《县级以下党政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暂行规定》和《国有企业及国有控股企业领导人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暂行规定》。>> 详细
点击排行
  三亚18名党员干部盖“黑楼”被查 批准逮捕8人
河北:进城定居六个月以上或买房可免费落户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