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南>湖南新闻
顾客买到假烟退钱遭追砍 一怒下扯横幅封店
2010-12-08 10:48:19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顾客买到假烟退钱遭追砍 一怒下扯横幅封店

12月7日,长沙晚报大道名烟名酒商店门上贴着“名烟名酒,一律假货”的横幅。

烟酒店卖假烟会有什么后果?晚报大道一家招牌为“名烟名酒”的商店门口今天被一个很大的横幅封住了,横幅上写了几个很大的字:名烟名酒,一律假货。

顾客拉横幅上大锁封店

12月7日上午,记者赶到晚报大道精彩生活超市对面,一家名烟名酒店前的玻璃大门被一条几米长的横幅封住,横幅上写着:名烟名酒,一律假货。横幅背后的玻璃拉手上,除了店家本来的锁,还多了一把黑色大锁。一个中年男子,在店前来回走动。

中年男子自称姓肖,门口的横幅是他落锁后贴上去的,“这个烟酒店卖的全是假烟。”肖先生不停地说。

围观的十几个市民听他这么一说,七嘴八舌说起来了。骑电动车经过的吴先生说,他此前也在这买过假烟,拿了拆过的烟来退,店主心虚,很快退钱给他。

退假烟起冲突,顾客遭追砍

肖先生介绍,他和家人住在附近,平时都在这个店里买烟。

10月7日,肖先生夫妇在该店花四百多元买了两条芙蓉王送人,不久后就接到朋友电话:“老肖,你买的烟是假的。”肖先生接到电话后很尴尬,叫了几个朋友,去烟酒店退烟。

退烟没协商好,双方起了冲突。老板娘打电话叫来几个拿刀的年轻人,对着肖先生和同伴一顿乱打,混乱中有几个人被砍伤。

其后,虽然有派出所出面协调,但是烟酒店并没有赔偿肖先生的烟钱和医药费,一直拖到现在,肖先生的老婆仍躺在医院,数次要钱不到,肖先生就想出“封店”一招。

店主:半个月前才接手该店

肖先生封店后,商店负责人朱先生很快赶到现场,朱先生很委屈地说:我很冤,我半个月前才接管这个商店。他无奈之下拨打了110报警。

长沙市工商局芙蓉分局南湖工商所所长易曙明透露,该商店今年年初曾因卖假烟被查处过一次。110民警赶到现场后,将有关人员带去了派出所。

来源:新华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日前,《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施行。据了解,1999年5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下发了《县级以下党政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暂行规定》和《国有企业及国有控股企业领导人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暂行规定》。>> 详细
点击排行
  三亚18名党员干部盖“黑楼”被查 批准逮捕8人
河北:进城定居六个月以上或买房可免费落户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