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四川>四川新闻
中国音乐家不仅能唱好外国作品 也能唱好中国作品
2010-12-02 09:29:10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廖昌永称,中国音乐家应有自信不仅唱好外国作品,也能唱好中国作品。

中国声音·感恩颂·廖昌永2011大型演唱会将于2011年元旦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这将是廖昌永首次在家乡举办以感恩为主题的个人演唱会。他将自己购买部分演唱会门票,赠送给寒门学子和灾区孩子,让他们感受到新年的温暖。

据成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叶浪介绍,演唱会曲目将加唱四川民歌。

廖昌永说,中国的音乐家应有自信不仅能唱好外国作品,也能唱好中国作品,并能够让世界了解中国音乐,让中国音乐在世界的音乐殿堂占有一席之地。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记者 黄志凌)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昨天,全国学前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国务院小礼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表示,将对城乡民办幼儿园给予多种形式的扶持和资助,让群众可以在缴费大致相当的情况下自由选择公办园或民办园。>> 详细
点击排行
  全国掀十二五规划制定热 多省市仍坚持GDP崇拜
最高法:重复信访案终结后将不再办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