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经济
月末银行揽储疯狂 100万存一天立刻现返3000元
2010-11-24 11:00:51      来源:钱江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记者暗访中介揽储:50万起存,年利息5%;百万款存一天返利三千

临近月末,银行揽储有些疯狂。“100万存一天,现返3000元,相当于日利率3%。”“50万存一年,收益在标准存款利率基础上翻倍,等于多拿2.5个百分点。”近日很多储民不断收到这样的短信或者提醒。

业内人士分析,10月份储蓄大搬家,使得不少银行存款锐减,而最近银行准备金率的再次上调,银行可用资金更是“捉襟见肘”,不少股份制银行和城市商业银行开始高价“买存款”,这已是业内公开的秘密了。

50万起存,存得越多“返点”越高

股市调整,杭州陈女士决定暂时退出,前几天从保证金账户里转出了50万元钱,想做稳键点的投资。无奈,固定类理财收益太低,陈女士有些不甘。

朋友介绍:“你不如存到小银行里去,收益保证令你满意。我前阵子就存过,一年期收益4.75%,现在可能更高了。”朋友给了陈女士一个电话号码,让她自己与某投资公司中介人联系。

“50万起存,一年期收益在现有银行2.5%年利率基础上,另外再给你2.5个百分点,当场给。不过,你得保证存款必须得存上一年。”陈女士与这位中介人接上了头,对方给出了这样的收益。

“2.5个百分点太少了,能否多给点?”记者问。

“金额大一点我可以再增加点,如果是100万,就给你2.7个百分点。”对方很干脆。

陈女士表示,眼下手头可用资金就这些。“具体怎样操作呢?”陈女士有些不放心。

“你把钱准备好,我们约个时间,在凤起路的某银行门口接头。”

双方约定昨天早上10点碰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今后,强制拆迁拟全部由法院作出裁决,行政部门不再决定是否强拆。对于新拆迁条例何时能出台,接受采访的北大法学院教授王锡锌、姜明安,中国政法大学教授薛刚凌均称不知情。>> 详细
点击排行
  21国家调查显示:中国中小学生想象力倒数第一
香港特区政府欢迎中央在港发行80亿元国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