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马航客机失联

马航在京举行发布会

2014-03-08 15:25:52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马航在京举行发布会
马航中国区总经理刘国华(中)被媒体记者包围。中国日报记者 匡林华 摄

 

2014年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在北京丽都饭店召开发布会。

3月8日消息,北京,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飞机失去联系。失去联系的飞机上有154名中国人,在越南曾与空管联系,之后失联。该航班原定早6时30分抵达北京。

记者了解到,该航班原定早6时30分抵达北京。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声明说,MH370航班当地时间8日凌晨起飞,2点40分与地面失去联系。航班承运机型为波音777-200型客机。该机已经失去联络7个多小时,其一直未与我国管制部门建立联络或进入我国空管情报区。马来西亚航空已经启动救援和联络机制寻找该飞机。

李克强就客机失联批示

3月8日上午,李克强总理就吉隆坡飞往北京客机失去联系批示有关部门:请迅即启动应急机制,与马方民航部门加强沟通联系,督促加大搜寻力度,尽快核实机上中国乘客具体情况。要在境外中国公民保护机制框架下,与外方共同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并会同有关地方及时妥善做好乘客家属信息通报、安抚等工作。

据悉,今日凌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39人的航班,在离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后,与空中管制中心失去联系,这架飞机的目的地是北京。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发表最新声明称,该航班总共运载239人,包括227名乘客(2名婴儿)及12名机组人员,航班的乘客来自于13个国家。乘客包括154名中国乘客(包括一名婴儿,一名中国台湾乘客)。文字来源:人民网


 

编辑: 于熙 标签: 发布会 航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