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DAILY 首页  
 
 
 
 
 
《双旗镇刀客》
[ 2009-08-26 17:25 ]

《双旗镇刀客》
影片《双旗镇刀客》

《双旗镇刀客》
《双旗镇刀客》剧照

【剧情简介】

中国西部,大漠千里狂沙,孩哥身穿羊皮袄,腿配双刀策马驰骋。

两座山峰间的一条甬道,刀客沙里飞在饮马,两蒙面刀客问其知否一刀仙去向,沙里飞默不作声。蒙面刀客走后,沙里飞才开始叫骂。孩哥此时出现在沙里飞面前,沙里飞要去了孩哥准备娶亲的一半的钱,言称以后有事就来找他,然后高喊杀富济贫,除暴安良”而去。

孩哥进入双旗镇,找到了与他自小订亲的好妹,并在她家住下,帮她父亲瘸子干活。一天,一刀仙在镇上杀死了那两个前来复仇的蒙面刀客,扬长而去。

孩哥与好妹一起放马干活,瘸子称赞当年孩哥父亲刀法无敌。一天,三名刀客进镇,白吃一通后还要欺侮好妹,孩哥将其中一人杀死。是夜,瘸子将好妹嫁给孩哥。众人怕一刀仙来报仇阻止孩哥离开,孩哥去找沙里飞帮助,给了他另一半娶亲钱,沙里飞口里答应。

孩哥独坐旗杆下,等待一刀仙和沙里飞,日上三竿,孩哥知道沙里飞不会来了。瘸子、铁匠、钉马掌的老人一一死在一刀仙刀下。终于孩哥与一刀仙展开血战。一股鲜血从孩哥额头流出来,一刀仙面带笑容转身而去,没几步跌倒在地永不再起。躲在山后看“戏”的沙里飞这时才骑马而来,孩哥虽战胜了一刀仙,但沙里飞背信弃义深深伤害了他。孩哥与好妹骑着马离开了双旗镇……

编辑:邓京荆 肖冠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中国在线综合

 

 
  网友祝福  
 


  海外看中国  
世界的“中国观”:西方60年的中国故事
>> 详细

  手机留言 更多
  • 1381***5948:希望我们的国家再也不要遭受“512”这样的特大自然灾害。
  • 1581***2838:台湾,你妈妈60大寿,喊你回家吃饭。
  • 1376***6312:想去北京看国庆庆典。
  • 1354***4713: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好更强大。
  • 1582***1029:中国,加油!
  • 1331***3113:愿我们的祖国繁花似锦,岁岁昌隆!
  • 1381***1395:60年沧桑见证中国巨变,愿我们更加自信自强。
  • 1358***7650:台湾早日回归,中国和平崛起。
  往期回顾 更多

 
| 关于中国日报网 | 关于中国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