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DAILY 首页  
 
 
 
 
 
200场文化活动丰富亦庄 3万余名员工共迎国庆
[ 2009-08-26 09:53 ]

中国日报网中国在线消息:4月底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以来,亦庄开发区向工地、员工公寓以及居民小区送去各类文化活动200余场,3万余名中外资企业员工积极参与活动,共迎国庆。

精彩的歌舞、妙趣横生的相声表演,不绝于耳的笑声、掌声……8月1日下午,富士康精密组件(北京)有限公司的近两千名企业员工欣赏到了高水平的文艺演出。这是开发区“企业之夏”系列演出活动中的一次演出。作为开发区今年“迎讲树”活动的重点内容之一,开发区邀请专业演出团体在炎炎夏日里为一线职工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除“企业之夏”文艺演出外,企业大讲堂、爱国题材电影放映也是开发区今年“迎讲树”活动的重点内容。《铁人》、《长征》、《惊涛骇浪》……接连上映的红色电影,丰富企业员工业余生活同时,也极大振奋了大家的精神。

企业、社区也纷纷组织了各具特色的文体活动。

据介绍,开发区今后还将大力开展包括文明素质提升活动、社会志愿服务活动、窗口文明服务活动、环境秩序整治活动、社会文化推进活动等五大类“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活动。

编辑:马原 来源:北京日报

 

 
  网友祝福  
 


  海外看中国  
世界的“中国观”:西方60年的中国故事
>> 详细

  手机留言 更多
  • 1381***5948:希望我们的国家再也不要遭受“512”这样的特大自然灾害。
  • 1581***2838:台湾,你妈妈60大寿,喊你回家吃饭。
  • 1376***6312:想去北京看国庆庆典。
  • 1354***4713: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好更强大。
  • 1582***1029:中国,加油!
  • 1331***3113:愿我们的祖国繁花似锦,岁岁昌隆!
  • 1381***1395:60年沧桑见证中国巨变,愿我们更加自信自强。
  • 1358***7650:台湾早日回归,中国和平崛起。
  往期回顾 更多

 
| 关于中国日报网 | 关于中国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