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时政|财经|评论|特稿|社会|媒体拓展|
  精彩推荐 律师称穆巴拉克财产不够交巨额罚款|凯特王妃军中有人缘 或被封为陆军名誉上校|美媒称奥巴马首席顾问将成驻俄大使|
中国日报精选
强强联手打造世界级艺术中心
2011-05-31 06:47:37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国日报网消息:英文《中国日报》5月31日报道:纽约著名的林肯中心最近宣布将和一家中国公司合作,在天津修建一座耗资几百万美元的表演艺术中心。该中心的发言人告诉《中国日报》,这项举措与中国竭力扩大其文化影响力和推广艺术交流的行为不谋而合。

该中心的公关部副主管贝齐沃斯说,林肯中心将建议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金融公司)采纳一项三年合作计划,提供各种各样的咨询服务,这些和策划、建筑及艺术规划相关。

“我们将和新金融公司密切合作,建成世界一流的表演艺术中心。希望能够借此加强中美艺术家和相关组织的艺术交流。”她说道。

于家堡艺术中心将于2015年在天津市滨海新区的于家堡金融区正式开放。滨海新区是政府指定的经济区,距离天津市区45分钟车程,到北京坐动车需45分钟。林肯中心的人表示,该区对约3200万上班族来说,交通便利。

而新金融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于家堡金融区的发展。“我们一直遵循最高标准,将于家堡建设成世界顶级的金融区。”新金融公司董事长李波说道,“我们的目标是为该区的公司和个人提高最大方便,以及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建造一座高水平的艺术中心是推广整个地区文化软实力的重要一步。”

对那些因为日渐减少的门票销售和捐赠而需要追加收益源的艺术组织来说,林肯中心和新金融公司之间的谅解协议是他们的典范。沃斯说林肯中心接收了一笔款项,数目不便透露。

其他艺术组织,比如纽约的所罗门.R.古根汉姆基金会,也和其他艺术组织合作在其他国家开设分部。

但林肯中心和新金融公司之间的协议十分特殊,规定该中心只能参与中国这家艺术中心的开发和发展。

尽管这是林肯中心首次向表演艺术计划提供咨询服务,该中心也在寻求其他合作机会。

沃斯说,林肯中心主席凯瑟琳法莉最初介绍起这两家组织时,是铁狮门房地产公司的高级常务董事。通过该公司在中国的工作,法莉了解到新金融公司想在天津修建表演艺术中心的决心。

林肯中心总裁雷诺德利维受邀在上海文化节和北京音乐节上发言时,法莉同时也介绍两家公司的成员认识。沃斯说谅解协议就是这段时间的成果。

“中国已经发现艺术和文化的重要性,于是打算修建大量的表演艺术中心。”利维说道,“在基本完成耗资12亿美元的林肯中心大整修后,我们很高兴有机会用自己的知识和专业技术去帮助建造世界级的设施和规划,以及加强彼此交流。”

两家组织将在建筑规划上进行合作,为新的艺术表演中心发展经济模型,帮助招聘和训练员工。这些人将在三年协议失效后彻底接管中心。

“这样的合作是一个里程碑。”李波在一份政府声明中说道,“会对除了天津之外的地区,产生无比深远的影响。”

英文原文请见:http://www.chinadaily.com.cn/cndy/2011-05/31/content_12609197.htm。特别说明:因中英文写作风格不同,中文稿件与英文原文不完全对应。(作者 Kelly   编译 许琳   编辑 潘忠明)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惊艳:靓丽的德国农妇
颠覆传统农妇形象,看看年轻巴伐利亚农妇在慕尼黑附近的农场拍摄“农场女孩”主题挂历 >> 详细

论坛
你是哪种宅男宅女?
喜欢整天泡在网上消遣?方便面能研究出十种以上做法?那你可能正是其中一员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