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时政|财经|评论|特稿|社会|媒体拓展|
  精彩推荐 招妓性丑闻滚滚来 卡恩辞去IMF总裁职务|警惕核危机后僵尸来袭?美疾控中心刊文支招|蚊子为啥爱叮脚丫子? 因为它们“口味太重”|
中国日报精选
乒乓:习惯了中国统治 规则不要再变
2011-05-21 06:50:52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国日报网5月20日消息:世锦赛之后,中国日报邮件采访了欧洲乒联主席Stefano Bosi。在采访中Bosi先生表示已经习惯了这种中国称霸的局面以至于不会再为欧洲队的表现“感到失望”。同时他也希望乒乓球规则在今后几年可以保持稳定,以免给媒体、观众和运动员造成困扰。

中国日报:在鹿特丹世锦赛上欧洲只是靠波尔拿到了一枚铜牌,对于这个结果,你怎么看?觉得失望么?

Bosi:很不幸的是,我们已经不再感到“失望”。我们非常清楚目前欧洲运动员的水平。同时,我们也在和各个协会一起努力缩小这个差距。我们在全力培养我们的年轻队员但是出成绩总是需要时间。女子方面更是如此。有些结果看起来“坏”是因为对手表现得“太好”中国队在世锦赛的表现上太出色了。

中国日报:这是波尔在世锦赛上拿到的第一枚单打项目的奖牌,这个结果令你满意么?您对他在奥运会上的表现有何期待?

Bosi:波尔为德国赢得一枚宝贵的铜牌。在目前的情况下,我觉得这枚奖牌非常值得高兴。波尔现在还有很强的动力,他甚至还有上升的空间。他现在的目标是伦敦奥运会,我相信他会是奥运会上的“主角”。至于其他欧洲选手,我们在期待梅兹的回归,他也是很有竞争力的队员。

中国日报:中国这次再次包揽了所有项目的金银牌,你怎么看待中国的垄断地位?

Bosi:像我们之前讨论过的,这种情况对于乒乓球的发展肯定不利。但这也就是竞技体育:最好的胜出。每个人都该承认中国运动员是最优秀的。这不是他们的错,是我们自身的问题。

中国日报:过去这些年乒乓球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你怎么看?对于未来改革的前景呢?

Bosi:我觉得乒乓球在接下来几年里还是“安静”一点吧。有时改革是很重要的。就像大部分我们已经采取的措施都是很必要的。不过我们同样要注意不要让媒体和观众跟不上改革的节奏,特别是不要让运动员因为过于复杂的规则而觉得为难。(中国日报记者 唐跃 编辑 潘忠明)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巴西美女模特:娇艳欲滴
她只有14岁,但在姿色和身材上完全不输成熟女性,灵气四溢,T台娇娃前途无限 >> 详细

论坛
明星名模跌倒又走光
脚踩十厘米细高跟的张韶涵,溜冰的张柏芝,春光乍泄希尔顿,跌倒等于走光真的很疼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