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体育> 快讯

钻石联赛巴黎站:博尔特夺得男子200米冠军

2013-07-07 09:20:21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钻石联赛巴黎站:博尔特夺得男子200米冠军

7月6日,博尔特赛后向观众致意。当日,牙买加选手博尔特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法国巴黎站比赛中,以19秒73夺得男子200米比赛冠军,同时创造了该项目今年最好成绩。新华社发(洛朗·萨布隆摄)

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在6日进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法国巴黎站比赛中,以19秒73夺得男子200米比赛冠军,同时创造了该项目今年最好成绩。

作为钻石联赛巴黎站的重头戏,200米大战6日最后一个上演。博尔特起跑一般,但却越跑越快,进入第二个100米后,博尔特的优势已经非常明显,可谓轻松夺冠。

博尔特的同胞沃伦·威尔(Warren Weir)以19秒92的成绩排名第二,法国本土选手勒梅特(ChristopheLemaitre)以20秒07获得第三名。

在6月13日进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挪威奥斯陆站比赛中,博尔特就曾在男子200米项目中,以19秒79的成绩夺冠,这一成绩在当时也创造了该项目的年度最好成绩。

在6日进行的钻石联赛巴黎站其他比赛中,格林纳达小将基拉尼·詹姆斯(Kirani James)以43秒96的年度最好成绩获得男子400米冠军,肯尼亚选手埃泽凯尔·凯姆伯伊(Ezekiel Kemboi)以7分59秒03的年度最好成绩获得男子3000米障碍跑冠军,而埃塞俄比亚选手蒂鲁内什·迪巴巴(Tirunesh Dibaba )也以14分23秒68的年度最好成绩获得女子5000米跑冠军。(记者 尚栩)

编辑: 宁波 标签: 博尔特 联赛 冠军 男子 最好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