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马航飞东京航班气压异常 飞行50分钟后迫返吉隆坡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4-08-25 14:12: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马航飞东京航班气压异常 飞行50分钟后迫返吉隆坡

马航飞往东京的航班机舱内气压异常,被迫返回吉隆坡。(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25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8月23日,马航从吉隆坡飞往东京的MH70航班机舱内气压异常,飞机在空中飞行了50分钟后迫返吉隆坡。

马来西亚民航处总干事拉赫曼告诉法新社记者,由于无法维持机舱内的正常气压,这架飞机在出发后又飞回了吉隆坡国际机场。“这不是一个大问题,”拉赫曼称。

据悉,乘客们被转移到另一架飞机上,并在23日晚安全抵达东京。

马航官员尚未就此事发表评论。MH370航班3月失联,机上239人迄今下落不明;马航MH17航班7月又在乌克兰东部被击落,机上283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全部丧生。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马航 东京 迫反 吉隆坡
中国日报漫画:云窃取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印度:2020年的“世界工厂”? 中国本土企业吸引“海归”回巢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