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科技> 热点资讯

神奇!泰大象用鼻子画玫瑰 技法胜常人(图)

2013-10-28 17:25:57 来源:环球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神奇!泰大象用鼻子画玫瑰 技法胜常人(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5日报道,在泰国北部南邦府的大象保护中心,一头母象用鼻子夹住一支画笔,娴熟地完成了一幅红玫瑰画。这幅作品十分不错,甚至胜过了许多绘画技术一般的常人,令游客肃然起敬。

  去泰国游玩,如果不去看看这神奇的一幕,那么旅行一定是不完整的。 “Travel For Kids” 网站发布这段大象作画的视频,供大家观看。母象绘画的过程有模有样,在训练人员的注视下,它仔细勾勒出枝茎,之后再添上叶子和花朵,一片一片,一朵一朵,有条不紊。而这头母象并不是唯一一头会画画的大象。

  据了解,1997年,两位美国艺术家在泰国监督大象完成了第一幅绘画作品。泰国大象保护中心表示,自那之后,泰国创办了多家大象训练营,教它们绘画,用这种无害的方式招揽游客。除画画之外,该中心还组织了世界首支大象乐团为游客演奏音乐,甚至将它们的表演录制成了CD。(实习编译:王晓薇审稿:朱盈库)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凌纪伟 技法 10月 游客 鼻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