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科技> 热点资讯

英男子墓碑“装点”院子吓坏邻居

2013-10-16 17:13:51 来源:环球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英男子墓碑“装点”院子吓坏邻居

  图集详情: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盖茨黑德市一名叫做马克的男子在万圣节前夕,竟然请来公墓工作人员,修了六座墓碑来“装点”自家门口的公路,并称这是“现代艺术品”,而周围邻居都对此毛骨悚然。

  他的邻居们在采访中纷纷表示,他们现在都觉得这些墓碑很烦心,还常常因为看到它们而做噩梦。一位女士还表示,在修筑墓碑当天自己本来外出喝咖啡,但接到丈夫电话后就赶快返家。他们找到施工人员,但工人们也只是耸耸肩,说这只是他们接到的活儿。

  据报道,这些墓碑上的碑文也很恐怖。一个上面刻着一部1968年恐怖电影的台词:“芭芭拉,他们已经准备好,马上就来抓你了,你就是下一个!”但还有一个碑文特别奇怪,只有一个字母“C”。

  由于对这位诡异的邻居了解甚少,住在周边的人都猜不出其真正用意。可一位独居的男子还是表示,自打墓碑修好后,自己每天都很害怕。(实习编译:李凤颖审稿:朱盈库)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装点 墓碑 男子 邻居 院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