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能,用清洁能源改变世界>新闻动态

“好屋顶,找汉能”——汉能“金屋顶行动”成都站正式启动

2016-04-22

2016年4月22日,中国成都,——全球领先的太阳能薄膜发电企业汉能举行了“金屋顶行动”全国巡回活动西南区域发布会,这是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汉能在中华大地上掀起的第四场“金”色风暴。成都站发布会主要面向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西藏以及涵盖西北地区的工商业企业征集优质屋顶资源,一旦符合汉能标准将被纳入“金屋顶”计划,业主既能静享源源不断的绿色财富,又能为实现绿水青山的美丽中国尽一份社会责任。

“好屋顶,找汉能”——汉能“金屋顶行动”成都站正式启动

汉能“金屋顶行动”成都站发布会现场

成都发布会现场聚集了全国30余家国内知名大型企业、十几家政府机构、行业协会、金融机构代表,共计100余人。四川经信委、成都经信委、中海集团、中建三局、中铁二院、中国五矿兰州钢铁物流、中国长城资产、中财华融集团、中石油四川省公司、国家电网四川电力、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华润新能源、东方电气、飞利浦电气西南公司等公司和机构的领导和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

“好屋顶,找汉能”——汉能“金屋顶行动”成都站正式启动

昆钢天朗节能环保集团董事长秦铁昌先生致辞

此次成都站发布会得到了西南地区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成都市经信委副巡视员刘幼成、昆钢天朗节能环保集团董事长秦铁昌先生、中财华融集团董事长先大利先生、创维集团执行副总兼四川公司总经理赵科先生纷纷上台致辞。秦铁昌董事长在致辞中强调,“汉能掀起的‘金屋顶行动’不仅力助广大工商企业实现了绿色能源的创收,更是肩负起了全国节能减排和绿色宜居环境的社会责任。希望全社会有识之士踊跃搭上这一载入历史史册的‘金’色平台,共同推动中国绿色经济建设的伟大使命。”

“好屋顶,找汉能”——汉能“金屋顶行动”成都站正式启动

中财华融集团董事长先大利先生致辞

汉能控股集团副总裁司海健在发布会致辞中特别强调了“金屋顶行动”是汉能积极响应国家分布式政策、顺应光伏发展大势开展的重要举措,坚信 “金屋顶行动”的成功将会有效解决我国分布式发展缓慢的难题,同时呼吁“全社会特别是央企、地方国企、上市公司、知名企业、公共机构、工业园区等机构和企业积极分享优质屋顶,企业可在汉能的全方位助力下顺利开启‘金’色财富并对节能减排作出重要贡献,一举多得!

汉能全球光伏应用集团商用业务群副总裁于光路详细而生动地介绍了汉能分布式业务的商业模式、“金屋顶”合作模式及利益分享机制,特别提到了汉能提供的一站式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获得优质电站地产,并进一步优化企业经营结构并提升资本市场表现。

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柔性工业应用事业群副总裁徐晓华先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柔性产品的特性和应用案例,获得在座嘉宾的积极反馈。汉能独有的柔性组件适合绝大部分屋顶和屋面系统(每平米重量仅三公斤左右),并且具有可弯曲、方便安装、不破坏屋顶防水等优势,这无疑是中国分布式能源发展的福音,可释放潜在装机规模达100GW。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产品与服务

BIPV

BIPV是一种可将太阳能发电产品集成在平屋顶、斜屋顶、幕墙、天棚等大多数建筑上的技术。 详细>>

户用发电

汉能招商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欢迎各位莅临!全国统一加盟热线:400-026-3966 详细>>

农业应用

汉能薄膜发电能广泛应用于农业大棚、畜牧屋顶、渔光互补、牧光互补等领域。 详细>>

车船应用

运用薄膜发电技术,未来,汽车将成为一个清洁能源发电系统,获得永续动力。 详细>>

通用产品

1度电到底能干什么?让汉能来告诉你。 详细>>

地面电站

汉能在全球范围内各种不适宜居住的地区,如荒山、荒地、沙漠、滩涂等场所,投资建设大型地面电站。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