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能,用清洁能源改变世界>产品与服务

BIPV

来源:(hanergy.com) 2015-06-15

BIPV

 

现代化社会中,人们对舒适的建筑热环境的追求越来越高,导致建筑采暖和空调的能耗日益增长,对节能环保的呼声也日益提高。BIPV是一种可以将太阳能发电产品集成在平屋顶、斜屋顶、幕墙、天棚等大多数建筑上的技术,我们希望您在窗明几净的环境中办公、居住的同时,还可以通过我们的可靠技术充分享受到绿色建筑的魅力,展示您在低碳减排方面的作为,并为您带来太阳能发电的经济效益,为您的建筑提升社会价值,体现全新的绿色环保理念。  

1.汉能BIPV简述

汉能拥有透光型、彩色型、中空型、超大型、异型、轻质、柔性等多种类型BIPV组件产品,并已通过管理体系、建材产品、太阳能电池产品等多项权威认证。汉能BIPV组件还具有弱光性好、高温性能好、颜色形状可订制、透光均匀、柔性可弯曲等优势,可在符合建筑安全的要求下,作为高科技建筑材料提供电力,同时满足各类建筑艺术效果和整体协调性等审美需求。

以提供不同颜色、规格、透光度为特点的订制化组件制造技术,多样化的系统集成技术和以BIPV形式提供绿色能源解决方案的节能应用技术是汉能BIPV的三大核心技术。借此技术,汉能致力于为现代城市建筑、农牧产业、市政交通设施等领域提供订制化的薄膜发电建筑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从薄膜发电建筑一体化项目的市场开发、组件研发、建筑结构设计、电气设计、建筑热工分析,到系统集成、标准研究,汉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2.BIPV主要应用形式

根据BIPV 系统薄膜发电组件的应用场合、功能以及安装方式不同,BIPV 系统主要分为薄膜发电幕墙、薄膜发电采光顶、薄膜发电遮阳板等;另外还包括一些创新型应用方式,如薄膜发电农业大棚、高速公路隔音墙以及薄膜发电公交站台等。

 

BIPV

2.1薄膜发电幕墙

BIPV

明框式薄膜发电幕墙

BIPV

隐框式薄膜发电幕墙

BIPV

点支式薄膜发电幕墙

BIPV

装饰薄膜发电幕墙

2.2薄膜发电采光顶

BIPV

薄膜发电幕墙/ 采光顶技术特点:多样化组件及其安装方式,主动节能提供电力,同时还提供建筑外围护结构的节能保温、密封防水、隔离降噪等功能要求。

非晶硅薄膜发电幕墙/ 采光顶优势:1)薄膜组件的颜色可以通过PVB胶膜进行调节,从而在节能发电的同时,满足建筑设计要求、增加建筑的美观性。2)薄膜组件的均匀透光特性,使得薄膜发电建筑具备发电的功能外兼备采光功能;3)由于薄膜太阳能电池具有吸收漫反射光、弱光发电性强等特点,更适合安装在屋顶之外的其他建筑立面;4)薄膜发电幕墙满足幕墙的三性实验要求和建筑物安全性能要求,且具备隔音、隔热等附加功能。

2.3薄膜发电农业大棚

BIPV

BIPV

薄膜发电农业大棚技术特点:1)薄膜发电组件起到建筑围护作用且无需额外占地;2)综合解决监控问题;3)为保温、通风、灌溉等设备提供电力,尤其适合电网落后地区的电力保障;4)全寿命周期内较传统大棚成本更低。

非晶硅薄膜发电农业大棚优势:1)薄膜电池在同等光照条件下发电量高于晶体硅电池。2)农业大棚种植植物对于光谱具有一定选择性,薄膜组件通过调节颜色实现不同光谱的透过,满足植物生长需求;3)薄膜组件有效过滤和吸收部分紫外光,减少光线对农作物的伤害。4)薄膜组件良好的封装技术更好适应农业高氮环境,抗腐蚀性能好。

2.4高速攻速隔音墙

BIPV

2.5高铁轨道隔音墙

BIPV

2.6薄膜发电百叶窗

BIPV

 

2.7薄膜发电车棚

BIPV

BIPV

2.8彩色装饰幕墙

BIPV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产品与服务

BIPV

BIPV是一种可将太阳能发电产品集成在平屋顶、斜屋顶、幕墙、天棚等大多数建筑上的技术。 详细>>

户用发电

汉能招商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欢迎各位莅临!全国统一加盟热线:400-026-3966 详细>>

农业应用

汉能薄膜发电能广泛应用于农业大棚、畜牧屋顶、渔光互补、牧光互补等领域。 详细>>

车船应用

运用薄膜发电技术,未来,汽车将成为一个清洁能源发电系统,获得永续动力。 详细>>

通用产品

1度电到底能干什么?让汉能来告诉你。 详细>>

地面电站

汉能在全球范围内各种不适宜居住的地区,如荒山、荒地、沙漠、滩涂等场所,投资建设大型地面电站。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