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能,用清洁能源改变世界>新闻动态

携手共建新农村 汉能持续发力攀枝花

2016-01-25

近日,在四川省攀枝花市仁和区的西蜀阳光大酒店和同德镇三松农家乐,来自仁和区总发乡板桥村、总发村,同德镇马拉所村、新生村等10余个村的村民现场参观调研了两家所安装的汉能户用发电系统。当天,近10名参观者下单成为了汉能客户,大部分表示有意向成为汉能的分销商,共同开拓攀枝花的户用光伏市场。

携手共建新农村 汉能持续发力攀枝花

众人参观三松农家乐的汉能户用发电系统

汉能户用发电系统采用全球领先的薄膜太阳能发电技术,其发电组件高效、质量轻、安装方便、美观,可安装于城市、农村平房、阳光房、别墅等所有拥有屋顶的建筑。

过程中,西蜀阳光大酒店董事长倪子洪高度赞赏了汉能户用发电系统的使用效果。去年8月,西蜀阳光大酒店安装了5千瓦的汉能薄膜太阳能组件。不到半年,已经发了4000多度电,连节约带补贴共计近5000元。

三松农家乐安装的2千瓦的汉能户用发电系统已于上月正式并网发电,老板程恒琰对参观村民和当地媒体《攀枝花日报》分享了用户体验,“这套系统安装后,煤用得少了,每年还有补贴和卖电收益,既节能环保又让房屋显得美观,我觉得这笔投资很划算。许多朋友来做客或参观时,我也很乐意向他们推荐,因为阳光是大家共有的资源,分享收益经验也是乐事啊!”

此外,汉能工作人员也现场分享了汉能在清洁能源领域和光伏行业的发展历程,以及汉能现有光伏发电产品的类型、优势和特性。汉能当地经销商三圣光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庚也向众人讲解了光伏行业现状、国家政策对光伏发电的支持及汉能产品渠道推广方式等。

据《攀枝花日报》报道,总发乡红旗村村主任刘志洪表示,“这个项目非常利于新农村建设,对农村优化能源结构、节能环保和农民自身增收都有很多实惠。回去后,我会向乡亲们宣传推广,争取带动一两家农户先行示范。”其他现场参观者纷纷表示,这种项目的推广尝试,是实惠、利民的具体体现。通过这次通过对户用光伏发电项目的调研,“新农村、新能源、新经济增长点”的概念在众人心中更加明晰。

分享到6.79K
产品与服务

BIPV

BIPV是一种可将太阳能发电产品集成在平屋顶、斜屋顶、幕墙、天棚等大多数建筑上的技术。 详细>>

户用发电

汉能招商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欢迎各位莅临!全国统一加盟热线:400-026-3966 详细>>

农业应用

汉能薄膜发电能广泛应用于农业大棚、畜牧屋顶、渔光互补、牧光互补等领域。 详细>>

车船应用

运用薄膜发电技术,未来,汽车将成为一个清洁能源发电系统,获得永续动力。 详细>>

通用产品

1度电到底能干什么?让汉能来告诉你。 详细>>

地面电站

汉能在全球范围内各种不适宜居住的地区,如荒山、荒地、沙漠、滩涂等场所,投资建设大型地面电站。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