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能,用清洁能源改变世界>新闻动态

千年古刹焕新颜,梧桐寺安装汉能产品

2016-01-18

在杭州市余杭区闲林镇梧桐村万景山脚下,有一座庄严古朴的佛教寺庙——梧桐寺。该寺庙建于900多年前,历史上经历过多次重修。南宋柳史君、明代鲍之沆等人,都曾参与修葺梧桐寺,清乾隆四十九年寺庙也曾被重修。近日,梧桐寺住持道明大师修葺了千年古刹的能源供应系统,安装了汉能薄膜太阳能发电系统。1月13日,梧桐寺一期建设安装的3KW汉能薄膜系统成功并网发电。

千年古刹焕新颜,梧桐寺安装汉能产品

千年古刹——梧桐寺

近年来“山色空蒙雨亦奇”的杭州,时常笼罩在雾霾之下。为了倡导更多的人使用清洁能源,更好地改善人类的生活与居住环境,为子孙后代留住绿水青山,道明大师决定安装汉能薄膜太阳能发电系统。通过梧桐寺的社会影响力去倡导更多人能够转变能源消费的想法和使用习惯,为保护环境做出更多的贡献。

据预测,梧桐寺一期项目的全年发电量将达4000度。再加上政府补贴收益还可以再使用4600度电,梧桐寺庙全年可免费使用的清洁电力高达8600度。而即将到来的二期项目,将建设70KW汉能薄膜发电系统。二期项目完成后,梧桐寺就可以通过汉能薄膜太阳能发电系统的运作,来满足整个寺庙日常所需的用电量,真正实现了寺庙用电全面清洁化的初衷。

千年古刹焕新颜,梧桐寺安装汉能产品

梧桐寺一期3KW汉能薄膜发电系统

汉能薄膜太阳能发电系统是清洁能源的制造机,既不消耗任何资源,也不排放任何污染性气体。项目发电寿命期为25年,与相同发电量的火电厂相比,每年减轻排放温室效应性气体二氧化碳(CO2)460千克,减少排放大气污染气体二氧化硫(SO2)约30千克,节省燃煤1050千克,25年运行期间总共将节煤约26250千克。

千年古刹与汉能清洁能源的完美结合,给这个历史文化的见证之地贴上了崭新的标签。通过每一位国人的努力,清洁能源走进千家万户的梦想指日可待。

分享到6.79K
产品与服务

BIPV

BIPV是一种可将太阳能发电产品集成在平屋顶、斜屋顶、幕墙、天棚等大多数建筑上的技术。 详细>>

户用发电

汉能招商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欢迎各位莅临!全国统一加盟热线:400-026-3966 详细>>

农业应用

汉能薄膜发电能广泛应用于农业大棚、畜牧屋顶、渔光互补、牧光互补等领域。 详细>>

车船应用

运用薄膜发电技术,未来,汽车将成为一个清洁能源发电系统,获得永续动力。 详细>>

通用产品

1度电到底能干什么?让汉能来告诉你。 详细>>

地面电站

汉能在全球范围内各种不适宜居住的地区,如荒山、荒地、沙漠、滩涂等场所,投资建设大型地面电站。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