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能,用清洁能源改变世界>新闻动态

汉能江苏经销商举行发布会 签约场面火爆异常

2015-12-22

在江苏润之康中药材公司薄膜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两个月后,汉能江苏经销商——东台市晨宇新能源有限公司近日在苏中大厦召开了“汉能光伏东台晨宇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共吸引30多家企业主前来参加,现场成功签约16家企业,签约项目装机容量累计超过4MW。

汉能江苏经销商举行发布会 签约场面火爆异常

对东台市晨宇新能源公司来说,2015年是值得记忆的一年,其产品研发、渠道拓展、服务和技术提升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我想既然选择了薄膜发电这一朝阳行业,就要选择这个行业中最为优秀的企业。我特别认同和尊重李河君主席,他创立汉能公司不是为了金钱,因为仅仅是金安桥水电站等项目每年就可以为他创造几十亿的现金流。他为的是使中国在第三次工业革命中领先一把。”晨宇新能源的赵先生并不讳言,他们选择与汉能合作,除了因为看好汉能的技术实力及其所代表的行业前景,李河君个人感召力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

汉能江苏经销商举行发布会 签约场面火爆异常

参加此次发布会的江苏润之康中药材公司总经理储女士,站在受益者的角度,用数据展示了薄膜太阳能的“力量”:该公司的汉能薄膜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65KW,共铺设了近千块汉能薄膜发电组件,每年可发电近8.8万度;自10月9日正式并网发电以来,该项目始终保持良好运行,平均每天发电量高达200多度;11月,除去企业自身使用的电能以外,该公司已获得五千多元的电费收益,政府补贴也相继到账。储女士在介绍项目运营情况时,特意对汉能及其经销商团队的高效执行力表示感谢。

据悉,润之康中药材公司的薄膜发电项目,在汉能的业务中属于小型工商业项目。其成功并网发电后,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果,已直接带动周边地区12MW、560KW项目的签订。此次发布会上,当地商家踊跃与汉能经销商东台市晨宇新能源公司签约,就与润之康中药材公司的现身说法密不可分。发布会现场所签约的项目,将在2016年1月陆续开始实施。

在分析人士看来,“汉能光伏东台晨宇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的成功,从表面上看反映了汉能薄膜发电产品巨大的市场潜力,但更有深层意义:一方面,这体现了在经济形势严峻的背景下,一些实干家突破瓶颈、积极转型、探寻事业新的增长点的努力;另一方面,这也表明,汉能的事业顺应政府和市场的双重需求,不仅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国家能源紧缺问题,更顺应了可持续发展的时代要求。因而可以预计,东台市政府、企业和民众与汉能携手在太阳能领域展开合作,将助力当地早日走上“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发展新路。

分享到6.79K
产品与服务

BIPV

BIPV是一种可将太阳能发电产品集成在平屋顶、斜屋顶、幕墙、天棚等大多数建筑上的技术。 详细>>

户用发电

汉能招商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欢迎各位莅临!全国统一加盟热线:400-026-3966 详细>>

农业应用

汉能薄膜发电能广泛应用于农业大棚、畜牧屋顶、渔光互补、牧光互补等领域。 详细>>

车船应用

运用薄膜发电技术,未来,汽车将成为一个清洁能源发电系统,获得永续动力。 详细>>

通用产品

1度电到底能干什么?让汉能来告诉你。 详细>>

地面电站

汉能在全球范围内各种不适宜居住的地区,如荒山、荒地、沙漠、滩涂等场所,投资建设大型地面电站。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