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能,用清洁能源改变世界>新闻动态

李河君获红丝带“十年功勋奖” 汉能投身防艾事业十年磨一剑

2015-12-01

李河君获红丝带“十年功勋奖” 汉能投身防艾事业十年磨一剑
李河君被授予“十年功勋奖”

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11月30日,由中华红丝带基金主办的2015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爱在十年”中华红丝带基金成立10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举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华红丝带基金副理事长李河君,因多年来在艾滋病防治事业中的杰出贡献,被授予“十年功勋奖”。

李河君获红丝带“十年功勋奖” 汉能投身防艾事业十年磨一剑
李河君发布了“爱在十年”10周年关键词“智”

活动中,李河君还和沙玛阿果、侯耀华等共同发布了“爱在十年”纪念活动的关键词:仁、行、智、勇。李河君表示:“任何一个企业家,除了要履行像纳税等这样的最基本的社会责任外,还要承担起更多其它的社会责任。防治艾滋病,不但利于国家,对全人类同样也有重大意义。这是企业家应该干的,我们就是要做有意义的事情。”

作为全球化的清洁能源跨国公司和全球领先的太阳能薄膜发电企业,汉能一直致力于“用清洁能源改变世界”,同时也积极承担对员工、对利益相关方、对环境和社会的责任,不断推动社会进步。

李河君获红丝带“十年功勋奖” 汉能投身防艾事业十年磨一剑
汉能组织艾滋病致孤儿童游览万里长城

2005年,汉能控股集团与全国工商联20余家民营企业共同发起了中华红丝带基金。十年来,李河君及其领导的汉能为抗击艾滋病做出了突出贡献,累计为艾滋病防治事业捐款逾千万元,并无偿为中华红丝带基金提供办公场地和办公支持。此外,汉能还积极动员企业员工以志愿者身份加入到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产品与服务

BIPV

BIPV是一种可将太阳能发电产品集成在平屋顶、斜屋顶、幕墙、天棚等大多数建筑上的技术。 详细>>

户用发电

汉能招商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欢迎各位莅临!全国统一加盟热线:400-026-3966 详细>>

农业应用

汉能薄膜发电能广泛应用于农业大棚、畜牧屋顶、渔光互补、牧光互补等领域。 详细>>

车船应用

运用薄膜发电技术,未来,汽车将成为一个清洁能源发电系统,获得永续动力。 详细>>

通用产品

1度电到底能干什么?让汉能来告诉你。 详细>>

地面电站

汉能在全球范围内各种不适宜居住的地区,如荒山、荒地、沙漠、滩涂等场所,投资建设大型地面电站。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