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能,用清洁能源改变世界>新闻动态

汉能公务航空成功执飞稻城亚丁机场

2015-11-09

汉能公务航空成功执飞稻城亚丁机场

2015年10月31日,一架由汉能公务航空有限公司执飞的湾流G550型公务机安全平稳地降落在四川省甘孜州稻城亚丁机场。此次航班飞行,使汉能公务航空跻身为全球率先成功执飞稻城亚丁机场的两家公务航空企业之一。

稻城亚丁机场是目前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机场,也是世界上运行难度最大的机场之一,标高达到海拔4411米,超过4334米的西藏昌都邦达机场。这样高海拔机场运行,对任何一家航空公司的整体运行实力都是严酷的考验。成功运行稻城亚丁机场,航空公司需要对飞机性能、飞行程序、气象条件、保障设施等各项适航条件具备很强的综合分析和全面掌控能力,执飞机组也需具备过硬的心理素质,扎实的驾驶技术和丰富的飞行经验。

汉能公务航空本次成功执飞稻城亚丁机场,以精心周到的准备、精湛娴熟的驾驶、热情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极高赞誉,进一步检验和展示了公司整体运行保障和服务能力,体现了汉能公务航空恪守安全、服务品质追求,以“助力中国企业更高远”为企业使命,创建“客户首选,行业典范”的卓越高端公务航空品牌精神。

汉能公务航空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一家全湾流G550高端公务机运营商,主营业务包括VIP商务包机飞行、飞机引进与执管、医疗救护、外籍公务机航权及地面代理、高端商务旅游定制、航空器金融服务等。自2011年成立至今,已取得了中国民航CCAR-135部商业运输运营人运行许可、CCAR-91部航空器代管人运行许可、CCAR-145部维修许可,并首批取得中国民航局、香港民航处和澳门民航局联合签发的公务航空JMM联合维修许可,此外还获得了公务机运行国际标准IS-BAO和ARGUS铂金级双重评定。

  

分享到6.79K
产品与服务

BIPV

BIPV是一种可将太阳能发电产品集成在平屋顶、斜屋顶、幕墙、天棚等大多数建筑上的技术。 详细>>

户用发电

汉能招商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欢迎各位莅临!全国统一加盟热线:400-026-3966 详细>>

农业应用

汉能薄膜发电能广泛应用于农业大棚、畜牧屋顶、渔光互补、牧光互补等领域。 详细>>

车船应用

运用薄膜发电技术,未来,汽车将成为一个清洁能源发电系统,获得永续动力。 详细>>

通用产品

1度电到底能干什么?让汉能来告诉你。 详细>>

地面电站

汉能在全球范围内各种不适宜居住的地区,如荒山、荒地、沙漠、滩涂等场所,投资建设大型地面电站。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