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能,用清洁能源改变世界>新闻动态

迪拜塔设计师来汉能,他都说了什么?

2015-11-02

10月26日,世界著名建筑师马歇尔•斯特拉巴拉(Marshall Strabala)及其合伙人姜华凯访问了位于北京的汉能总部,受到汉能控股集团副总裁司海健以及汉能分布式能源事业群商用事业部BIPV首席技术官余正信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未来共同打造绿色建筑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

美国人斯特拉巴拉在国际建筑界享有盛誉,他曾主持或参与设计了多个知名摩天大楼项目,包括世界上十座最高建筑中的三座——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迪拜塔)、世界第二高楼上海中心大厦以及世界第七高楼南京绿地广场紫峰大厦。此番,他以马歇尔•斯特拉巴拉工作室(Marshall Strabala Studio)设计合伙人的身份与汉能洽谈合作事宜。

迪拜塔设计师来汉能,他都说了什么?

汉能分布式能源事业群商用事业部BIPV首席技术官余正信(右一)带领斯特拉巴拉(左二)及其合伙人姜华凯(右二)参观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

在参观汉能薄膜发电产品体验中心和清洁能源展示中心的过程中,斯特拉巴拉十分专注地查看每一件展品的信息,并向余正信询问各类薄膜太阳能发电产品的性能、大小、重量、成本、使用寿命和应用方式等。“汉能令人印象深刻。”斯特拉巴拉说。

参观结束后,司海健、余正信及汉能相关代表同两位来宾举行座谈。斯特拉巴拉表示,马歇尔•斯特拉巴拉工作室在设计楼宇时,将尝试把汉能的薄膜发电产品融入其中。“我们的目标是找到可行方案,使汉能产品成为建筑幕墙的有机组成部分。”他说。余正信表示,汉能BIPV(薄膜发电建筑一体化)团队成员中,很多人拥有十年以上幕墙领域从业经验。另一方面,汉能不同种类的薄膜发电面板可以灵活满足多样化的建筑需求。随后,双方围绕合作中的细节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就未来合作方向和模式达成了深度共识。

迪拜塔设计师来汉能,他都说了什么?

双方就合作细节进行深入交流

汉能与斯特拉巴拉的合作空间不仅来自专长的互补,更来自理念的相通。汉能致力于“用清洁能源改变世界”,其BIPV解决方案可大大提升建筑的节能环保水平。而绿色也是斯特拉巴拉的不懈追求,例如,他设计的上海中心大厦采用内外双层幕墙系统,显著降低了楼内采暖和制冷的能耗。在共同理念的引领下,汉能将与斯特拉巴拉强强联手,打造出一座座独具魅力的绿色建筑。

分享到6.79K
产品与服务

BIPV

BIPV是一种可将太阳能发电产品集成在平屋顶、斜屋顶、幕墙、天棚等大多数建筑上的技术。 详细>>

户用发电

汉能招商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欢迎各位莅临!全国统一加盟热线:400-026-3966 详细>>

农业应用

汉能薄膜发电能广泛应用于农业大棚、畜牧屋顶、渔光互补、牧光互补等领域。 详细>>

车船应用

运用薄膜发电技术,未来,汽车将成为一个清洁能源发电系统,获得永续动力。 详细>>

通用产品

1度电到底能干什么?让汉能来告诉你。 详细>>

地面电站

汉能在全球范围内各种不适宜居住的地区,如荒山、荒地、沙漠、滩涂等场所,投资建设大型地面电站。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