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能,用清洁能源改变世界>新闻动态

走进大凉山区——汉能•关艾行动十周年特别活动

2015-11-02

2005年,汉能与全国工商联20余家民营企业共同发起了中华红丝带基金,致力于艾滋病防治事业。2014年12月,中华红丝带基金启动“好孕益起来”全民公益体验暨红丝带母婴平安项目,希望通过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共同传播参与,共同支持大凉山彝族特殊困难的孕产妇接受孕期检测、住院分娩、预防疾病、降低产妇和新生儿死亡率。

2005年9月,汉能“红丝带•关艾行动十周年特别活动”正式启动,汉能联合中华红丝带基金及民生银行、深圳中意集团等企业,共同走进大凉山,实地探访项目试点及受助群体,给公众一个最真实的答案。

走进大凉山区——汉能•关艾行动十周年特别活动

短短5天的走访,不足以让我们非常深入地了解凉山州遭受艾滋病危害的状况,但所见的每个家庭都深深触痛着我们的内心。

封闭的观念、落后的交通、滞后的经济发展严重阻碍着大山深处众多家庭和孩子们的发展和认知。

艾滋病,不仅是一个公共卫生问题,更是一个社会问题。

对待受艾滋病影响群体,我们除了给予他们足够的社会关注和帮助,更应该着眼于意识的培养、科学知识的教育、观念的改变和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6.79K
产品与服务

BIPV

BIPV是一种可将太阳能发电产品集成在平屋顶、斜屋顶、幕墙、天棚等大多数建筑上的技术。 详细>>

户用发电

汉能招商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欢迎各位莅临!全国统一加盟热线:400-026-3966 详细>>

农业应用

汉能薄膜发电能广泛应用于农业大棚、畜牧屋顶、渔光互补、牧光互补等领域。 详细>>

车船应用

运用薄膜发电技术,未来,汽车将成为一个清洁能源发电系统,获得永续动力。 详细>>

通用产品

1度电到底能干什么?让汉能来告诉你。 详细>>

地面电站

汉能在全球范围内各种不适宜居住的地区,如荒山、荒地、沙漠、滩涂等场所,投资建设大型地面电站。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