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能,用清洁能源改变世界>新闻动态

汉能将为美国ClearWorld提供柔性薄膜发电组件

来源:(hanergy.com) 2015-09-24

近日,汉能旗下位于美国的子公司MiaSolé,与美国可再生能源方案提供商ClearWorld,在加州圣克拉拉市签署合作协议,成为ClearWorld RETROFLEX LED照明系统的柔性薄膜发电组件独家供应商。根据协议,MiaSolé将为其提供数兆瓦的柔性薄膜发电组件。“MiaSolé独特的电池设计和柔性特质,使其能够应用在多种产品上” MiaSolé首席执行官Jeff Zhou说,“看到我们的技术被 ClearWorld RETROFLEX LED 这样创新和革命性的产品所采用,我们非常兴奋。”

ClearWorld 的RETROFLEX照明系统是一项全球供应的专利技术,其灯柱利用太阳能提供照明所需的电源。柔性薄膜发电组件可以附着在灯柱外表上,在提供绿色电力的同时不损害其设计的美观与完整性。

作为可附着在灯结构基座上的轻质太阳能组件,MiaSolé FLEX是非常理想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它可以规避普通太阳能路灯电池板的方形设计,能够大量减少灰尘和鸟糞积累,进而提升电池组件的效率;垂直安装的方式,可以减少被损坏和失窃的机会,同时增强灯的美感度;灯柱表面的MiaSolé电池组件,还具有增强灯柱防风性的功能;在抗高温方面,MiaSolé电池组件因其曲面设计而表现得更为出色……

MiaSolé 的FLEX 组件,是目前市场上最高效的轻质、柔性薄膜太阳能电池板,能效转化率高达16%。对ClearWorld而言,一块 MiaSolé 电池板可供一台 LED 路灯工作 8 天。这意味着,即使在恶劣天气条件下,路灯也能正常照明。ClearWorld 首席执行官 Larry Tittle 表示,“与薄膜技术领导者MiaSolé 签订独家供应协议,可明显为 ClearWorld 的客户降低成本,同时具有显著的环保效应。”

太阳能系统自发自用的优势,使其可以脱离电网而独立运行,因此是交通、公寓、企业、停车场、大学校园、政府机关和军事设施等的理想选择。MiaSolé作为一家拥有优势技术的企业,在这一领域大有可为。

分享到6.79K
产品与服务

BIPV

BIPV是一种可将太阳能发电产品集成在平屋顶、斜屋顶、幕墙、天棚等大多数建筑上的技术。 详细>>

户用发电

汉能招商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欢迎各位莅临!全国统一加盟热线:400-026-3966 详细>>

农业应用

汉能薄膜发电能广泛应用于农业大棚、畜牧屋顶、渔光互补、牧光互补等领域。 详细>>

车船应用

运用薄膜发电技术,未来,汽车将成为一个清洁能源发电系统,获得永续动力。 详细>>

通用产品

1度电到底能干什么?让汉能来告诉你。 详细>>

地面电站

汉能在全球范围内各种不适宜居住的地区,如荒山、荒地、沙漠、滩涂等场所,投资建设大型地面电站。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