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功能性节点> 企业> 热点资讯

荷兰卓安斯盟利进入中国市场 百牧元系列奶粉受市场认可

2016-04-21 16:04:12 来源:江苏热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奶业发展面临转型升级,提高奶业产量、安全和质量水平成为行业亟待实现的问题。而我国也加快了奶业的国际合作,通过奶业国际合作交流,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加快我国奶业的转型升级,确保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荷兰卓安斯盟利进入中国市场 百牧元系列奶粉受市场认可

荷兰作为优质乳业生产国家,具备良好的乳业历史和经验,已有140多年的乳业发展历史。荷兰奶源是我国改革开放后最早出现的进口奶源,其中荷兰卓安斯盟利(Joannusmolen)是荷兰规模最大的有机婴幼儿食品企业,一直致力于婴幼儿乳品的研究和开发,堪称“荷兰乳业专家”。卓安斯盟利集团以有机婴幼儿奶粉和有机食品为主营业务,经过三代人百年不懈的辛勤努力,目前已成长为荷兰极具影响力的家族企业。

荷兰卓安斯盟利进入中国市场 百牧元系列奶粉受市场认可

荷兰百牧元(BIOBIM)是荷兰卓安斯盟利(Joannusmolen)旗下的婴幼儿食品品牌之一,早在2014年登陆中国市场后,受到消费者的认可。据悉,BIOBIM(百牧元)系列产品品类丰富,包括婴幼儿牛奶粉、有机婴幼儿牛奶粉、羊奶粉、谷类食品、果泥、水果零食等,适合宝宝不同成长阶段。

据了解,百牧元系列奶粉运用科学配方,专为中国宝宝设计。产品由始于1894年荷兰婴童食品专业生产商研发中心负责研发,根据中国宝宝生长特点,设计符合中国宝宝生长发育需求配方。其中百牧元有机奶粉选用MURE益生菌组合配方,富含宝宝肠道所需益生菌,维持宝宝肠道健康,增强抵抗力。据专家介绍,DHA、AA、胆碱、叶黄素有促进大脑、视网膜发育的功能,让宝宝大脑聪明、眼睛明亮,受到家长的欢迎。百牧元有机奶粉特别添加了这几种营养物质,使得宝宝成长营养更均衡。

荷兰卓安斯盟利进入中国市场 百牧元系列奶粉受市场认可

目前,随着中荷两国奶业战略合作不断深化,卓安斯盟利(Joannusmolen)等荷兰实力乳企也将打开中国市场,在高品质奶粉受热捧的同时,也将促进中国乳品行业的健康发展。

信息拓展:

1894——第一家工厂成立,利用风车动力生产谷类面粉

1911——开始婴幼儿配方食品-的研发生产

1923——开始研发适合辅助宝宝健康发育的干燥米粉

1953——开发益生菌婴幼儿营养配方奶粉

1966——率先提出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概念

1978——收购有机牧场,第一批通过欧洲有机婴幼儿食品认证(SKAL认证)

1982——开发出有利于婴幼儿肠胃健康的益生菌食品,同年,汤尼森家族接管该厂

1997——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1998——家族的第三代经营者Teun进入董事会,全力开拓全球市场,BIOBIM热销欧洲

2002——参与欧盟新的有机质量婴幼儿配方奶粉标准行政协调会

2005——取得欧盟最高食品安全证书BRC的A级认证

2014——旗下BIOBIM(百牧元)品牌进入中国市场

编辑: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美貌依旧!陈小春版《鹿鼎记》阿珂双儿晒合照

陈小春掷5700万再购豪宅 揭98版《鹿鼎记》演员现状

陈小春98版鹿鼎记韦小宝老婆现状如何? 七个老婆他最喜欢谁?

伦敦飞去俄罗斯理发 23岁富家女:我没有被宠坏

精彩热图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