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功能性节点> 企业> 热点资讯

亨氏米粉面条全新上市 以最高端产品线布局市场

2016-04-21 16:18:58 来源:中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6年4月起,婴幼儿辅食领导品牌亨氏在母婴店、商超及电商平台全面推出其最高端的米粉产品线——亨氏超金小罐米粉。

这是继2015年,亨氏品牌对旗下婴幼儿全线产品升级后的又一次创新。在推出米粉新品的同时,亨氏品牌为中国宝宝提供了辅食的多样选择,4月中下旬,亨氏宝宝面最高端的产品——超金面条也将在母婴店全新登场!

更方便的亨氏米粉随时为宝宝补充20 均衡营养

亨氏品牌一直以来是米粉品类的市场领导者。据尼尔森2015年12月零售数据报告,亨氏米粉在商超和宝宝店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更深入的消费者洞察、专业的科学辅食喂养理念、日趋完善的产品线,让亨氏在中国辅食市场中一直处于领先,引领着中国婴幼儿米粉市场的发展。

2015年,亨氏品牌对旗下婴幼儿全线产品进行了更新,并根据科学的膳食指南,调整了产品适用月龄段,以更好地满足中国宝宝对营养的需求。2016年,亨氏根据对消费者使用习惯和需求的洞悉,强势推出20 均衡配方、包装便利的超金小罐米粉系列产品,力求以高品质,给消费者提供更称心的使用体验。

亨氏米粉面条全新上市 以最高端产品线布局市场

(亨氏米粉超金小罐系列的5款新品,其中超金健儿优婴儿营养米粉预计今年7月上市)

亨氏米粉超金小罐系列共有5款产品,以科学的20 均衡营养配方及便利小袋为主要卖点。作为亨氏最高端的米粉产品线,涵盖宝宝成长所需的20多种营养成分,更添加益生元FOS,有助于维护宝宝肠道健康;营养成分经过科学配比、为宝宝身体、智力、肠道多方面的成长提供所需的营养支持。在包装上,亨氏也对超金小罐米粉进行了精心的设计。高质量的精致小罐加小袋装,便于密封储存,独立小袋包装25g适合宝宝一餐用量,不仅更容易控制用量,而且便于出行携带。

亨氏米粉面条全新上市 以最高端产品线布局市场

(亨氏在2016年4月起陆续推出超金小罐米粉、超金面条)

提供多样辅食选择亨氏宝宝面新品源自100%进口小麦

在推出亨氏超金小罐米粉的同时,亨氏宝宝面最高端的产品——超金面条也将在母婴店上市,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优质的面条产品。

亨氏米粉面条全新上市 以最高端产品线布局市场

(亨氏超金面条系列的2款新品)

亨氏宝宝面全新上市的超金系列推出了2款产品——海鱼营养面条、膳食纤维杂粮面条。产品源自100%进口小麦,可满足消费者对安全食材、高品质辅食的需求。

超金面条同样含20种营养成分,更添加了FOS(益生元)。低聚果糖(FOS)属于膳食纤维,膳食纤维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

另外,超金面条还配置了独立小袋包装,轻松满足宝宝每餐所需,使用保存更方便。

宝宝的肾脏功能尚未发育健全,婴幼儿营养专家建议宝宝辅食不添加或少添加食盐,从小培养宝宝健康的饮食习惯。而成人面条产品在生产过程中普遍添加了食盐,含盐量高。亨氏宝宝面全线产品均不添加食盐,减少宝宝尚未发育完善的肾脏负担。

附:亨氏——源自美国的专业婴幼儿辅食品牌

美国亨氏创立于1869年,迄今已有超过140年历史,根植于中国市场发展超过30年,是专业的婴幼儿营养食品品牌。亨氏的产品线包括婴儿米粉、奶粉、婴幼儿面条、佐餐泥及零食等,有完善的婴幼儿辅食产品线,是专注于婴幼儿辅食的营养专家。

1986年,亨氏制造了中国第一盒婴幼儿米粉,一直以来引领着中国婴幼儿辅食市场的发展,市场份额始终雄居行业领先地位。

编辑: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美貌依旧!陈小春版《鹿鼎记》阿珂双儿晒合照

陈小春掷5700万再购豪宅 揭98版《鹿鼎记》演员现状

陈小春98版鹿鼎记韦小宝老婆现状如何? 七个老婆他最喜欢谁?

伦敦飞去俄罗斯理发 23岁富家女:我没有被宠坏

精彩热图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