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功能性节点> 企业> 热点资讯

呼吸宝:悉心呵护,从源头开始

2016-04-18 15:18:51 来源:走进中国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谈文化讲游学,嗓子都说冒烟了;亚太科技生物的呼吸宝让人体验到什么是清新润喉少不了!演讲嘉宾声情并茂详细介绍,令来宾洗耳恭听,座无虚席;只为青少年文化教育。

据悉2016年4月17日在人民大会堂多功能厅由亚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助举办飘扬的红领巾全国青少年传统文化展示拉开青少年游学观世界活动序幕。

呼吸宝:悉心呵护,从源头开始

呼吸宝本草滋养,保护呼吸道,清润味道,欲罢不能。让演讲嘉宾感觉到不一样的体会!

呼吸宝:悉心呵护,从源头开始

此次游学:美日英夏令营、西澳美术游学行、香港直升教育等多个项目环节组成,旨在为全国青少年传统文化与世界优秀文化的对接与交流互动,只有让青少年走出去观世界才有世界观!让我们期待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再次起航漂洋过海回来在找你!

编辑: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美貌依旧!陈小春版《鹿鼎记》阿珂双儿晒合照

陈小春掷5700万再购豪宅 揭98版《鹿鼎记》演员现状

陈小春98版鹿鼎记韦小宝老婆现状如何? 七个老婆他最喜欢谁?

伦敦飞去俄罗斯理发 23岁富家女:我没有被宠坏

精彩热图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