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功能性节点> 企业> 热点资讯

有道词典Mac 2.0强力发布 全面优化用户体验

2016-04-07 15:12:40 来源:走进中国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网易旗下有道词典Mac2.0已在其官网强力发布,为MacBook、MacBook Air、MacBook Pro、iMac、Mac mini 以及 Mac Pro 用户提供全新升级服务。

有道一直致力于为各个平台提供最好的词典服务,针对Mac App Store用户需求,特别推出了有道词典Mac版,自2012年发布以来,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充分认可,成为Mac App Store中优秀的词典软件,在同类软件中评价卓越。

全新logo和界面设计

有道词典Mac版2.0采用全新产品logo,与iPhone版保持统一,方便用户识别。界结构及布局也做了相应的调整和优化,其中,有道词典将搜索调整顶部导航栏,更加符合用户使用习惯;使用全新登录界面,增加多种方式联合登录,记录用户信息,可以减少用户重复操作;首页的百科精选增加配图,提高视觉体验。

有道词典Mac 2.0强力发布 全面优化用户体验

新增单词本功能,支持多端同步

在功能层面,有道词典Mac新版增加了在其他平台上广受用户好评的单词本功能,增加取词框收藏,增加收藏单词的快捷键操作,并且在单词本中增加单词发音,用立体式词汇信息帮助用户记忆单词。并且,单词本支持多端同步,可以同步其他平台的单词本,让用户多端记录,随时浏览。

有道词典Mac 2.0强力发布 全面优化用户体验

优化查词结果,支持多种查词取词方式

有道词典Mac版2.0增加了查词结果页二级导航,方便用户更快达到目标页。在查词取词操作上,增加查词结果页单词收藏功能,便于用户管理查询历史。此外,还增加了快捷的查词方式,用户点击顶部有道词典图标,不需打开应用即可快捷查词,通过取词划词弹窗,快捷开启屏幕划词功能。

有道词典Mac 2.0强力发布 全面优化用户体验

有道词典2.0版新功能一览:

全新产品logo和界面设计;

新增单词本同步功能,支持多端同步;

优化查词结果

增加单词发音、收藏单词的快捷键操作

新增网页调起、应用内直接输入等快捷查词方式

有道词典Mac版2.0现已正式发布,MacBook、MacBook Air、MacBook Pro、iMac、Mac mini 以及 Mac Pro用户现在可通过有道词典官网免费下载更新。

下载链接:http://cidian.youdao.com/index-mac.html

编辑: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

精彩热图

24岁护士辣妈带老公女儿参加空姐招聘会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十多豪车环绕坝坝宴人数超二千

探秘网红经济下的“萝莉”女主播的日常生活

昆明举行巨型麻将争霸赛 打麻将成体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