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功能性节点> 企业> 热点资讯

南孚应急充电宝 引领充电小时代

2016-03-30 16:32:53 来源:赛迪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移动互联时代的潮流滚滚向前,大屏幕手机已成为市场主体,作为智能手机最必不可少的“伴侣”移动电源,也迎来了新挑战。近日,在同质化竞争激烈的移动电源领域,国内领先的电池品牌南孚电池不走寻常路,掀起了一场个性化风潮,引领移动电源迈向小时代。

走在趋势前端,南孚应急充引领充电宝大变身

如今,在追求稳定、快速充电之余,对于移动电源的大小,用户也有了新的需求。要求更美好的充电体验。南孚率先专注打造小型便携应急充,彰显了其引领市场的能力,南孚重磅推出“轻重量、小身材”的南孚应急充电宝。力求为移动电源用户提供更个性化的产品,带来更美好的充电体验。同时也展示了南孚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和生产更多元化产品的能力。

南孚应急充电宝 引领充电小时代

据悉,南孚电池应急充具有“小体积,轻重量”的特点。小体积,如口红般大小,单手可持握手机和应急充。轻重量,只有66g,不到普通移动电源的1/3,放进背包,感觉不到它存在!身材虽小,充电却不打折扣,电量慢慢,可供IPhone6S保持通话13小时!

南孚应急充电宝 引领充电小时代

南孚应急充电宝 引领充电小时代

小体积、轻重量

南孚应急充电宝 引领充电小时代

单手可持握手机和应急充

内外修炼,精益求精

南孚应急充电宝采用3层表面涂漆,精细UV处理,铸就超高颜值。独立外框,紧致顺滑,机身透亮高档,独特手感漆,顺滑细腻,带来肌肤般细腻的握持手感。南孚“芯”,小而精,可循环充电500次。智能IC,特优方案高集成芯片,更加小巧精密。真正做到了内外修炼,精益求精。

南孚应急充电宝 引领充电小时代

完美兼容,一个就够

南孚应急充电宝几乎兼容所有手机型号,5V1A标准充电电流,并可根据充电进程自动转为小电流充电,不伤手机!并且带有智能电量提醒功能。好电池,一个就够了!

南孚应急充电宝 引领充电小时代

在移动互联的浪潮下,人们的生活发生许多改变。在越来越多的变化里,有人是推动者,有人是享受者。南孚作为民族品牌的代表,一直都致力于推动技术与科技产品的创新。此次,南孚推出全新设计与技术理念的产品,不仅让用户享受到更个性化,更舒适、便捷的移动充电设备,同时引领了移动电源向全新的手机充电“小时代”迈进。

编辑: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

24岁护士辣妈带老公女儿参加空姐招聘会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十多豪车环绕坝坝宴人数超二千

精彩热图

探秘网红经济下的“萝莉”女主播的日常生活

昆明举行巨型麻将争霸赛 打麻将成体力活

开往明天的列车 山东一高校学生每天要“赶火车”吃饭

中国日报:2016两会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