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企业> 热点资讯

保时捷自动熄火酿事故 车主为其办“葬礼”维权

2013-09-22 08:57:07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保时捷自动熄火酿事故 车主为其办“葬礼”维权

据华声在线报道,“事故发生已经快5个月了,面对司法鉴定书和交通事故认定书,保时捷却仍在推诿扯皮,这件事已经让我心力交瘁……”9月21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中南汽车城,车主郝钢在"星利捷"保时捷4S店的门口布置起了灵堂,在多次维权未果后,他决定为那台差点夺走他生命的保时捷卡宴越野车举办一场葬礼。

迈上艰难维权路

9月21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了在长沙中南汽车城的保时捷4S店。只见店门口搭起了一个“灵堂”。一辆撞烂了的宝时捷卡宴摆在“灵堂”的中间。两边还放着两个纸人,上面写着“修车工”。现场围满了看热闹的市民。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维权的车主郝钢。郝钢很气愤的对记者说,我的车出现了严重的质量问题,4S店一直不重视,以各种理由拖延,不但不给任何说法,之前是说没有鉴定报告,现在我们拿到了鉴定报告,还是不理我们,实在是没有办法了,才想到了给自己的爱车举行葬礼这种方式来维权。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葬礼 车主 事故发生 熄火 自动切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