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English | Français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福州 > 福州要闻

APEC中小企业技展会6月召开

2012-04-10 09:23

9日从省经贸委获悉,第七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简称技展会)将于今年6月22日至25日在成都举行,为帮助我省中小企业开展技术交流合作、开拓市场,我省将组团参展,并根据参展摊位数量对参展企业给予展位费补助。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于5月10日前向当地经贸主管部门申请。

第七届APEC中小企业技展会主要包括:APEC各成员经济体中小企业新产品、新技术展览展示;APEC中小企业对话世界500强财富论坛;APEC中小企业融资峰会;电子商务峰会;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APEC成员经济体交流活动等。我省此次拟组织环保、节能减排、节水产品和循环再生产品方面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小企业参展。

来源:福州中文网 编辑:李晓亮

 

 
友情链接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