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English | Français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福州 > 福州要闻

闽侯竹岐种下7000亩蔬菜 菜篮子基地全力抓冬种

2011-12-05 14:36

闽侯竹岐种下7000亩蔬菜 菜篮子基地全力抓冬种

福州竹岐乡的蔬菜种植户们抓住当前有利的冬种时节,完成了7000亩蔬菜播种

记者3日在福州闽侯县竹岐乡采访时获悉,作为福州市重要的菜篮子基地之一,福州竹岐乡的蔬菜种植户们抓住当前有利的冬种时节,完成了7000亩蔬菜播种。

福州竹岐乡位于闽江南岸,近年来大力发展冬季蔬菜生产。据福州竹岐乡有关负责人介绍,全乡今年冬种计划面积8600亩,其中已基本播种完毕的7000亩蔬菜基地,主要由常年性蔬菜地、积极性蔬菜地、山区片反季节蔬菜地以及农户家庭式菜园地4部分组成,蔬菜品种有空心菜、菠菜、大白菜、花菜、油白菜、包菜、莴苣、黄瓜、四季豆等。

据了解,在推进冬种蔬菜生产中,竹岐乡大力推广无公害栽培技术,建立健全检测机制,杜绝农药残留检测不合格蔬菜进入市场。

来源:福州新闻网 编辑:王静静

 

 
友情链接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