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English | Français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福州 > 福州要闻

榕严禁驾校收取“加急费” 学员可上网预约驾考

2011-06-27 09:59

针对个别驾校违规向考生收取“考试加急费”,市交巡警支队26日公布3项措施。

一是约谈涉嫌驾校,并予以停止申报培训班,责令整改。

二是召开全市96家驾校通报会,明确要求各驾校,不得以任何理由变相限制考生预约考试或加收其他费用,确保学员预约考试渠道畅通便捷。

三是要求全市驾校在接受群众报名时,明确告知驾照预约考试可通过交巡警门户网站自主办理,并在驾校醒目位置公开宣传告知自主预约的渠道和流程,同时与学员签告知单,不人为设置障碍,阻扰学员通过互联网自主预约考试。

警方提醒,学员在驾校参加培训和预考后,只要登录福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门户网站(网址:http://jxj.fuzhou.gov.cn),通过“福州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预约服务平台”,就可足不出户预约考试。

来源:福州新闻网 编辑:唐智

 
友情链接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