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English | Français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福州 > 福州要闻

IBM公司助力福州完成城市转型 促进闽企产业升级

2011-03-03 14:19

IBM公司助力福州完成城市转型 促进闽企产业升级

IBM福州分公司举办隆重的乔迁庆典

核心提示

近期,福州十二五国家级生态市建设实施方案的出台,体现了福州政府的前瞻思维;领先的信息科学技术,正是实现幸福的福州美好远景的强大驱动力;先进的IT技术用于城市管理,将能够帮助人们解决以前无法解决的大问题、大挑战。

2日上午,IBM福州分公司迁址庆典暨智慧城市高峰论坛隆重举行。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作为IT业的知名品牌, IBM在活动中就福建地区客户关注的城市信息化话题分享了在智慧医疗,智慧交通以及城市规划方面的洞察以及创新解决方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链接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