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English | Français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福州 > 福州要闻

地铁1号线葫芦阵站管线迁改4月完工 5站点进展快

2011-02-14 09:46

地铁1号线葫芦阵站管线迁改4月完工 5站点进展快

工人加紧地下管网施工

人勤春来早,工地施工忙。春节刚过,地铁1号线葫芦阵站等5个站点的管线迁改、便道施工现场,到处都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13日上午,绵绵春雨下个不停,工地上春寒料峭。上午11时许,位于则徐大道的地铁1号线葫芦阵站管线迁改、便道施工工地上,一台大型挖掘机正开足马力开挖雨水管沟。不远处,来自安徽的农民工张茂亮与十几名老乡一道,正顶着细雨寒风,忙着安装管道、修砌雨水井。

“早在正月初四,我们就开始紧张施工了。”张茂亮告诉记者,3年前,他与其他老乡一道,不远千里从安徽来榕打工。这些年来,他们为了福州的城市建设,主动放弃与亲人团聚的机会,年年春节选择留守工地过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友情链接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