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English | Français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福州 > 海西之旅

福州市滨海原生态休闲旅游新景区整装待客(图)

2010-10-01 11:12

福州市滨海原生态休闲旅游新景区整装待客(图)

美丽的岛上风光

今年国庆期间,我市新推出了6大旅游景区,记者日前探访了连江奇达、长乐百榕街公园这两处滨海、滨江节日休闲旅游特色景点。

连江奇达景色美

据连江县旅游局长黄端明介绍,奇达景区是以山、岛、海、渔村组合的原生态滨海特色的旅游景点,目前已吸引全国各地的作家前往。

从奇达山上看海,有漂浮在海上的感觉。当地为海蚀地貌特征,奇石林立,从海向山延伸的海上峡谷,长度约为1公里。奇达山附近有西洛岛、址洛岛等近20座形状各异美丽小岛,海湾还有全省最大的鲍鱼养殖基地。

有300多年历史的奇达村位于半岛夹角口,这里海鲜品种丰富,天然和养殖的海产品价格实惠。据了解,奇达目前为开放式景区,不收门票。从福州沿绕城高速公路向黄岐半岛方向走,到景区路程大约一个半小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友情链接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