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English | Français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福州 > 海西之旅

乌山南入口焕然一新 “冰壶”新景区4日免费开放

2010-09-02 09:11

笔者1日从鼓楼区园林局获悉:鼓楼区乌山南麓“冰壶”新景区9月4日将正式免费开放。施工人员正加紧绿化收尾工作,新建的南入口处高8.5米、宽6.5米的“乌山历史风貌区”牌坊已完工。

乌山南入口焕然一新 “冰壶”新景区4日免费开放

鼓楼区园林局有关人员介绍,“冰壶”景区今年4月中旬开工建设,有绿地、广场、园路、亭台等,还有“冰壶”题刻、西方三圣佛造像等景点,占地面积约3300平方米,种植花草树木近2000平方米。该景区的建成填补了乌山南入口缺少优美景观的空白,让乌山历史风貌区显山露水。

来源:福州新闻网  编辑:唐智

 

 
友情链接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