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English | Français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福州 > 政府公告

特奥火炬传递招募百名现场志愿者 8月10日前报名

2010-08-05 11:22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福州新闻网消息,第五届全国特奥火炬传递活动将于15日在福州市举行。记者4日从团市委获悉,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本届特奥火炬传递将招募100名现场志愿者。有意者请在8月10日前,登录福州青年志愿者网(www.helpyou.cn),网上直接报名。

据了解,本次志愿服务的活动时间为:8月12日参与传递彩排,8月15日火炬正式传递;活动地点为闽江公园北园。只要您能保证这两天有充裕的时间参加活动,并富于团队精神,有激情,身体健康,乐于奉献,均可报名,男女不限。赛会组委会将提供统一服装——T恤一件。服务期满,组委会还将颁发志愿服务证书。

咨询电话:0591—12355、836526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编辑:纪晓祎

 
友情链接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