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English | Français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福州 > 政府公告

关于福州市、区纪检监察机关和市效能办公开遴选公务员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2010-07-23 17:17

经研究,对《福州市、区纪检监察机关和效能办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中第二条“公开遴选人员的基本条件和资格”以及第三条中的“公开报名截止日期”作如下修改:

一、公开遴选人员的基本条件和资格

1、思想政治素质好,能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一定的理论和政策水平;事业心责任感强,勤奋敬业;熟悉业务,工作能力强,绩效优良;坚持原则,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群众公认度高。

2、本市各级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公务员以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群团、机关工作人员(不含工勤人员)。

3、科员职务,工作满两年以上(截止2010年9月30日,含试用期)。

4、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国民教育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5、年龄30周岁以下(1980年7月1日以后出生)。

6、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建党积极分子)。

7、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未受过效能告诫、党纪政纪处分,没有违纪违法行为。

8、身体健康。

二、公开报名截止日期

公开报名截止日期至7月30日下午18:00。

福州市纪委机关(市监察局)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小组

  2010年7月16日

 

 
友情链接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